範冰冰說,身在演藝界,不只要注重有健康的生活,更重要的是有健康的心態。

  範冰冰瘦身愛登山

  去年範冰冰與蘇有朋、曾志偉、甯靜、張朝陽、王石等兩岸三地的名人組成近百人的“搜狗美女野獸登山隊”,以慈善公益活動的性質發起挑戰自我的高山探險行動。西藏啓孜峰,藏語意為‘狗形山’,“位于拉薩市西北當雄縣,念青唐古拉山脈西段,海拔6206米,終年積雪,山體平均坡度在50度左右,是登山愛好者嘗試登山探險的理想之地。”

  然而,這樣的高度,對平日裏生活節奏繁忙,鮮有登山經驗的明星來說,絕對是個不小的冒險和挑戰,“這次登山運動對我最大的誘惑也正在于此,就是充滿懸念的挑戰極限的登頂行動,和獨特的慈善方式,將登山作為公益舞台,是充滿激情、健康、勇氣與愛心的大型慈善公益秀!”

  範冰冰鍾愛自然減肥方式

  相比大多數女明星都酷愛的遊泳、瑜伽等能修整身形的室內運動,範冰冰更喜愛到大自然中去的運動,而且從天生有著修長美腿的範冰冰,從不擔心騎馬、登山等運動會使身體某一部位肌肉過于發達。

  “我喜歡去爬山,難得休息的日子,約一兩位朋友,悠閑地在郊外山野間的小路上行走,讓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