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關注女明星的身材,更加關于明星減肥到底是怎麽樣?國際巨星章子怡為各位愛美人士出招減肥,希望能幫到你!

  巨星章子怡最近風光攜帶男友出現在各大時尚發布會,那迷人的曲線和燦爛的笑容充分展示了一個熱戀中幸福甜蜜的小女人。

  她的魅力曲線也是通過日常運動來不斷完善打造的,想知道這位已經榮升國際巨星的養身心得,那就往下看吧,瘦腰、纖背、排脂等塑身心得將給愛美的MM帶來出乎意料的收獲!

  長跑利于排脂、修形

  章子怡平時很喜歡跑步。長時間的跑步是一個瘦身的好方法,因為長跑能消耗人體中的大量脂肪和熱量,而且還能讓你的小腿變得更加纖細,更有輪廓感。

  遊泳鍛煉軀體的飽滿性、流暢性

  章子怡經常去遊泳,因為遊泳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長期鍛煉後會讓人的身體看起來非常的飽滿、流暢性也很好。

  這就是大多數遊泳運動員都有好身材的原因。遊泳能鍛煉前胸、背部肌肉,還能讓你的手臂在不斷劃水的過程中消耗多余的脂肪。

  借助器械提高身體的柔韌度、力量感

  為了保持身體的柔韌度和力量感,章子怡經常會去做一些器械練習。因為經常做一些器械練習會增加你身體肌肉的強度和柔韌性,一個人身上的肉如果看起來沒有力量感,摸起來松垮垮的,這時你的身體就達不到“美”的標准了。

  所以定期的器械訓練是保持身材必不可少的重要條件。如果條件不允許,可以拿一瓶礦泉水充當器械進行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