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讓王珞丹大紅大紫,她對愛情的執著和活力四射的形象也留在了每個人的心中。王珞丹如何減肥的呢?今天就來曝光下王珞丹減肥方法,很懶惰式的減肥方法哦,還有非常適合宅女的王珞丹減肥食譜呢!這下懶美人可以輕松的減肥了。

  王珞丹瘦身食譜

  早上:起床後

  喝水:7點到8點起床,然後空腹喝一杯淡鹽水,清洗一下你的腸胃,還能強效減小腹。還有一定要吃早餐哦。記住了一定要吃早餐哦,不吃早餐反倒對減肥不利的。

  早餐:早餐是不能不吃的,不吃早餐對減肥是不利的。早上吃早餐要補鈣,每天攝入600毫克劑量的鈣質(早餐和午餐各300毫克)可以加快脂肪的消耗。而且吃早餐不僅給你注入一天的活力,也會防止你因為饑餓難忍而暴飲暴食,所以,早餐時不能少的哦。

  中午:10點到12點

  餐前:喝1杯清水,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而且水不含卡路裏,還可以産生飽腹感,有助減少飲食攝入呢!

  小竅門:喝涼水可以燃燒更多熱量,因為腸胃在吸收前要加熱涼水,這時就需要消耗一部分熱量。

  午餐:拒絕高熱量的外賣食物,但是主食是不可或缺的,拒絕暴飲暴食!

  下午:15點到16點

  下午茶:可能有些餓了吧,那就來個下午茶吧。下午茶減肥食譜:1種谷物食品+1個奶制品或1個水果,當然還有飲料,最好是水。

  小零食:水果、奶、堅果等,應該挑些減肥的食物哦,即使吃了也不會發胖的。喜歡吃餅幹的女生要吃全麥餅幹哦,這樣不會增加脂肪和糖分哦。

  運動:一天吃了不少東西,趕緊來做些運動消化一下啊。在午後至傍晚這段時間是最好的減肥運動的時候了,因為這時候身體神經較活躍,能提高鍛煉效果,自然有利于減肥了。王珞丹說,即使再不喜歡運動的人,也要在這段時間多動動,不能光坐在那裏哦。而晚上可以轉一下呼啦圈減肥,也可以做仰臥起坐瘦小腹哦。最好是進行自己喜歡的減肥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