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展自己制定的全方位豐胸計劃以來,三個月半,從A75三級跳到D70.我覺得自己之所以有這麽好的效果有2點很重要的原因:1、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豐胸方法。2、持之以恒,堅持不懈。

  先說說基本情況:我26歲,162cm ,47kg 。小的時候,由于父母工作忙,沒時間照看我,就把我放在隨便什麽阿婆家裏寄養。反正也不是自家小孩,阿婆們只要弄點青菜米飯餵飽我就可以了,所以到讀書之前我身上凸出的排骨可以當搓衣板來用。更要命的是,那時候我習慣趴著睡,嚴重阻礙了胸部的發育,因此初中畢業的時候雖然我各方面都發育得很正常,唯獨平胸。我還記得當時班級裏的女同學都戴文胸了我還沒有,就跑回家婉轉地要求戴,結果我那個D杯的媽白了我一眼說:你這麽小戴了也沒用啊。 雖然破罐子破摔,但我還年輕,還想多活兩年。有些方法太極端豐險太大了,我看到有個姐妹說她用那個S什麽T的東西,第二天胸就漲痛到不得不解開文胸透氣我就一頭汗,我還是選擇自己適合的再全面組合一下。

  先總結自己的情況:

  第一呢,本人體質還是不錯的,很少感冒,吸收也好,一吃就胖,嘴巴又饞,所以食補應該蠻適合我的,嘿嘿。其實那時候我一直沒胃口,沒努力就瘦了不少,本來想保持革命果實的,不過為了豐胸就管不了那麽多了,畢竟身體裏沒有料,要咪咪大難度也太大了點。那種超級瘦子又波濤洶湧的魔鬼身材如果是自然的,那我只有邊流口水邊感歎天生尤物啊。可惜十有八九是鹽水袋壘出來的。

  第二呢,我是典型的氣血不足的類型。小時候得過貧血,老是頭暈,後來發育帶掉了,不過一年四季手腳冰冷,冬天沒有熱水袋就活不下去,夏天倒是省電了,不開空調不吹電扇也不出汗。臉色很白,在家的那段時間我媽說我臉蒼白得都泛熒光了(她老人家還真會用形容詞**)MC倒是挺准的,就是近兩年有血塊,而且第一天帶下不暢,那個難受全世界只有女人才能體會了。我打算用有行血活血的中草藥豐胸的同時一並解決。

  第三個情況和第二個也有聯系,女孩子沒幾個愛運動的,血液循環慢,上半身羸弱的狠,扁扁的(我下圍68)。去買內衣的時候,店長看我貓著背的姿勢,極為不爽,就給我上了一課,她說如果長期貓背咪咪上面的胸大肌就會萎縮,撐不出來,咪咪就不堅挺,就算不大視覺上還會有下垂的感覺。我照照鏡子,咪咪上面既沒有脂肪也沒有肌肉就知道她說的有道理。因此,懶人缪斯咬咬牙在豐胸計劃裏加上了運動(特別是俯臥撐)一項。

  第四呐,就是胸型了。我比較合算骨架小,不顯胖,其實自己知道,背上的肉一把一把的。前面也說過,以前是趴著睡覺的,胸型外擴,洗澡的時候BT一下,試者用手把擴在邊上的咪咪推到中間去,原來,原來,原來我也是可以有乳溝的……結論是,如果胸型好看點,就算CUP不大也會很顯凸。你看人家朱茵,性感吧?其實她自己承認只有B,但是因為胸型好,多漂漂啊。經過調查,我認為最安全的改變胸型的方法就是按摩修正內衣。

  第五,好了,最後一項了。偶腦袋上的毛又細又少,手臂上的毛卻跟野人似的,臉上還冷不丁地就冒幾顆豆子出來,看過帖子的姐妹一定知道了,偶也是少雌激素的人(不過以上症狀不是判斷的唯一標准,還是需要大家理智地自我症斷)。我就跑去找咱一家子的私人醫生:我姨夫,他是看著我長大的,也沒什麽不好意思地了,直接問偶要UP咋辦?他給出的意見就是吃植物異黃銅。這裏要強調的是吃天然的植物的異黃銅,也就是含有這個成分的東西,比如姐妹們都知道的葛根、木瓜。因為人工合成的純異黃銅是給35以上的以抗衰老為首任的女性用的,而且用的時候量也是很小心的。   

  豐胸肥臀細腰三步進行曲

  ★★★藥補

  在論壇上潛水補課研究方案將近一個多月後我開始付諸行動。我一直很相信中醫,托人弄到一個據說很有效的中藥方子後就每天很起勁的熬著喝,可是堅持不到幾個月我就不行了,整個房間整天就籠罩在中藥味裏面不說(那個藥的味道實在是不敢恭維,雖說當歸甘草裏是有甜味的,但喝多了嘴一湊到碗邊就想……不過辦法是懶人想出來的,在家裏人的幫助下我把中藥精煉、提取以後做成膠囊,這樣,吃起來就方便多拉,可以堅持得下去。吃了第一個禮拜就感覺開始漲胸,我不得不承認中藥豐胸真的很不錯,不但安全而且效果也很明顯:

  1、打通了我的乳腺,現在咪咪已經沒有壓痛了,硬塊也摸不到了,只要以後護理得好應該不會再複發的。2、內分泌正常了,初期,很多小細節的變化自己最清楚。3、刺激刺激素分泌,後期,咪咪時時覺得漲張的,一有感覺我晚上就拿尺出來量,嘿嘿,挺勻速的,基本上一禮拜長1CM.

  ★★★食補

  這個我最喜歡了,呵呵,不過我也怕胖,為了不影響身材,反正總歸要吃飯的,我平時只吃能豐胸的食物。這裏說幾樣:1、花生黃豆紅棗豬腳湯,適合所有的姐妹,就是這四種原料,味道還有點甜甜的,冷了後結成凍凍,我就每天挖一角帶到公司午飯前熱一熱喝(這樣午飯飯量也小了,也不至于像晚上吃容易發胖)2、松仁炒粟米,適合大齡姐妹,這個菜做起來超簡單,我用平底鍋根本就不放油,它們富含維生素E和鋅,有利于延緩乳房衰老,是亞麻酸的上好來源,這正是最近風行的健胸保健成分,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3、酒釀蛋,是非常傳統的豐胸食品,其中發酵産生的酶類、活性物質和B族維生素有利于乳腺發育。需要注意的是蛋黃比蛋白效用更好,其中的膽固醇對乳房發育有利。因此決不可棄去蛋黃部分。

  食補跟中藥一樣,要有耐心的,因為心裏有覺悟我一開始就堅持到現在,而且前2個月我竟然奇迹般的瘦了2斤!可能和我均衡飲食有關系(我以前只要好吃都亂吃的)而且工作也比較忙,不過我到C以後咪咪曾經停滯不長,我就加大了食補的量,人的確胖了2、3斤,不過順利晉升到D我覺得還是很值得的!現在我滿足了,進入維持保養階段。

  堅持:4個月 效果:6分有效

  ★★★運動

  可能有女生看到這兩個字就想放棄了,很不好意思,我一開始還堅持每天晚上圍著我家小區慢跑半小時然後爬在花壇上做俯臥撐30個。這樣下來睡眠會特別好,血液循環也快,我竟然不怕冷了!不過我後來懶了,就簡化到爬在家裏的地板上做30個。注意:這裏不需要做標准的俯臥撐,因為那樣腹部和腿部也會分擔一部分力量,胸部的肌肉就鍛煉得少了,應該跪著做或者撐著桌邊做(其實這樣的做法比標准的難度也小)。做好第二天會覺得胸肌和手臂相連的那個地方酸酸的,那姿勢就對了

  ★★★修正內衣

  不知道有沒有姐示有我這樣的煩惱:文胸老是滑動,穿沒多久就跑到咪咪上了,為了可以撥到肉弄緊一個檔次,結果移位後就壓得咪咪上一條一條壓紋的……我以前的辦法就是買新文胸,而且還是挑貴的買,因為我相信貴的質量好也可以穿久一些,松得慢一些。當我在論壇上知道大家都很贊的那個叫施*茜*的修正內衣才8百塊不到的時候也沒多考慮就去店裏買了,反正正好要買內衣而且就跟鞋子一樣穿了才知道好不好呀。當時小姐極力要我買2個輪著穿,我心想豐胸時期尺寸隨時會改變的,到時候就浪費2個了。所以就買了1個,晚上洗白天穿。天天穿了一個多月,第一感覺確實不會移位,這點我很爽。後來漸漸就覺得咋越來越緊?照理說文胸是越穿越松的,可是我緊到吃不下飯,我心想不會那麽快就大了吧?就找我媽幫我量(上次也是她量的,為了防止誤差還是找我媽)

  那是我豐胸後第一次大SIZE,3CM!足足3CM!把我高興的差點沒光著身子抱著俺老娘跳舞。因為size變得快,我在她家陸續買了4個,店長看到我就笑,不過我買的都是最樸素最普通花樣的,方便天天戴而且也比漂亮的便宜好多。順便說一句,第一次穿的女生一定要穿全杯的,這樣引流脂肪的效果才好。

  堅持:1個月 效果:五分有效

  ★★★按摩

  當我開始計劃豐胸後想起抽屜裏有瓶豐胸精油,那是做在美容館裏買年卡,和那裏的小姐混熟了後送的,10ml,成份是玫瑰、月見草、茴香、茉莉。我就對精油研究了一下,並且用我的身體做實驗田,得出結論:各位姐妹們,其一,一定要天天使用一個月以上(唉,越安全效果越慢,越要求堅持)。其二,無論用什麽油按摩,一定要配合穴位刺激效果才明顯!!其三麽,呵呵,只對身上有肉的女生見效。閱讀:精油按摩法 自信“挺”胸擡頭

  現在想想都佩服我自己當初的毅力,每天晚上臨睡前按摩45分鍾,就算困得不行了,閉著眼睛也要按摩。一開始只就隨便弄一下,左右各50次,發現沒有效果……後來照著美容院小姐教的手法,認認真真的按摩,感覺胸型聚攏了但還是沒有大……自己就揣摩起了為什麽,看到瓶子上寫著“美胸經絡按摩油”就知道原因了,按摩就是要打通淋巴,打散腺體,沒有穴位刺激就缺火候了,而且要先穴位後按摩配合。我就去網上搜了一個穴位圖(對不起我打印出來的,所以找不到電子版了,想要得女生自己去搜吧)。我的步驟是:先用廢棄牙刷柄(因為我手指按不了多久就沒力了,而且指甲還會扣進肉裏,所以想出了這個辦法)刺激天宗穴、檀中穴、乳根穴等等近10個穴位20分鍾,以按到穴位時酸痛麻一並俱全,難受到想吐的感覺為上上也(不知大家有沒有做過針灸減肥,做一次下來也爆想吐的,不過效果不錯)。然後再對著暖風機變換幾種手法(遵循向上向裏的原則)按摩咪咪20分鍾。最後喝一杯熱水吃一粒葛根膠囊睡覺。我的功課就做好了(不用洗掉,留在手上的殘余當護手霜,呵呵)。有時候我邊看書邊弄,就慢下來了,再加上穿衣服收拾東西,前後總共要1小時了。因為打散了乳腺,所以咪咪摸上去松松的,不如原先的堅挺。所以産後的女生要用緊致效果的精油哦!(請姐妹們不要問我哪個牌子的油了,說實話什麽牌子的都一樣的,關鍵在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