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方法是一個健美操老師的獨門秘方,半個月的時間實現了從A到B的飛躍。只要堅持一次做100次為一組,每天做3組,一定會看到效果!平胸女生的救星在此,你還在猶豫什麽呢?趕快來試試吧。

  豐胸秘訣

  1.左臂擡平手心向外,大拇指向下。

  2.右手臂擡平,兩小臂貼緊,右手大拇指朝上

  3.雙手同時抓緊兩小臂。

  4.把3的動作延續,把小臂舉高,高度正好是不會當住你前方視線既可貓貓經常是一邊做這個動作一邊看韓劇,就是兩手手掌均貼緊小臂。

  這個運動同樣適合大胸MM,使胸部不會松松的,同時還可以瘦手臂和背部。記得是100個為一組,每天3組,每組之間間隔1分鍾休息,沒事的時候就可以做,效果讓你出乎意料的好!

  另外介紹幾個其他的豐胸小秘訣給大家:

  1. 泰國原産野生葛根豐胸

  招數詳解:直接取摩泰牌泰葛根粉一包,100ml沸水衝泡飲用。

  成效分析:泰國葛根含有的泰葛根素有促進乳房二次發育的作用,飯前服用,效果最佳。

  2. 青木瓜豐胸

  招數詳解: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排骨切塊,用熱水燙一下去腥。

  成效分析:木瓜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效果最佳。

  3. 藥膳豐胸

  招數詳解:花生100克、去核紅棗100克、黃芪20克,熬粥,經期後連食7天。

  成效分析:現代營養學分析認為,花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蛋白質及油脂,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紅棗是調節內分泌、補血養顔的傳統食品;黃芪行氣活血,三者搭配能使胸部尺寸升級到你滿意的狀態。

  4. 俯臥撐豐胸

  招數詳解:雙膝並攏跪在地上,雙腳擡起、俯身向前,雙手著地與肩寬,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緊;慢慢屈臂至胸部觸到地面,再慢慢將身體向上推,回到原位。為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到最高點時不完全挺直肘關節,重複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