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一定要花大價錢嗎?那可不一定哦,撇開昂貴的減肥藥品、健身器材,我們也可以利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動作來幫助自己達到減肥塑身的目的。充分利用每一天,在身邊隨手可及的範圍內找到合適的道具,就能助你塑造完美曲線,達到預防發胖的目的!

 
  方案一:早晚洗漱時也能瘦腿

  刷牙時不要一直站著不動,緩緩踮起腳尖,停留15秒鍾後緩緩放下,重複三次最好。況且刷牙刷久些,你會發現牙齒也會越來越白哦。

 
  方案二:公車與地鐵中的瘦身方法

  A、候車時用手推牆進行手臂鍛煉

  等車時,可以打到一個在牆壁的地方,站在離牆約30厘米的地方,兩腿交叉,一只手扶在牆上,慢慢彎曲手肘,將體重壓在臂腕上,另一只手也如法炮制。

  B、使手臂更纖細的拎包動作

  拿包時,不要任由手臂垂直,不妨將包微微上提至腰際部位,可以鍛煉手臂肌肉。

  C、在地鐵中堅持站到終點,並雙手輪換著拉住吊環

  站立時,如果靠著車廂就會很容易導致骨盆歪斜,正確的瘦臂姿勢是踮腳站直,用手抓著吊環,這樣可以用效鍛煉小臂。

  D、坐車時舉起有重量的包包

  與舉啞鈴是同樣的道理,在坐車時,可以舉起有重量的包包,讓手臂得到充分的伸展和鍛煉。
  方案三:上下班爬樓梯時的瘦身法

  A、甩手大步走

  走著上班是塑身減肥大好時機,即省錢又省時,最好的走路方式是“甩手大步走”,具體方法是:收腹、擡頭、挺胸、縮臀,步履盡量跨大,手要大幅甩動,做最大的運動,這樣可以煅練到身體各部位,使瘦腰、瘦背、瘦臀,讓手臂沒有贅肉,也是最好的全身運動。

  B、不要錯過步行樓梯

  上樓梯的機會當然也不要錯過。如果公司是在十層以下,你完全可以走安全梯。上樓時,最好是一步兩級,甚至三級、四級。事實證明,如果你每星期上樓梯3~4次,每次2O分鍾,便可消耗400~5OO卡熱量,另外還有助強健及結實小腿、大腿及臀部肌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