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眼睛、臉龐浮腫的樣子,讓你美麗盡失,工作、約會的效果也大打折扣。有什麽瘦臉方法急救呢?試試小編為你推薦的快速瘦臉方法吧,它們可以讓你在出門之前,迅速消除臉上浮腫。

  1、穴位按摩:以指腹壓眼眶的周圍,每個位置至少按壓5秒鍾,重複3次。這小小的動作可以幫你有效瘦臉,而且簡單易行,起床前就可以按摩一下,還可以讓你清醒得更快。

  瘦臉原理:因為血氣、經絡在臉上、身上交錯形成很多穴點,它們可以反映出氣血運行得是否順暢,刺激這些穴位,可以改善內髒的功能排出水份。  

  小編提示:不要以為用力越大,效果越好,經常過于用力會扯出皺紋。

  2、鹽水敷臉:在500毫升、40℃左右的溫水裏加入一勺鹽,攪拌均勻後,將紗布浸泡在鹽水中,然後將紗布疊成方塊,敷在眼睛上15分鍾左右。

  瘦臉原理:利用高滲透壓力的原理,將水分由低往高引流,排出體外。

  小編提示:水溫一定不要高于40℃。以免肌膚過多失水緊繃。

  3、冷熱交替敷臉:先用熱毛巾敷臉,接著用冷毛巾,重複三次,至少15分鍾。

  瘦臉原理:冷熱交替,可以讓血管收縮、擴張,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可以排出多余的水分。

  小編提示:熱毛巾溫度一定要掌握好,60℃左右就可以了。

  4、喝黑咖啡:吃完早飯後,喝一杯黑咖啡,約30分鍾之後,就能看到臉部的浮腫減輕。

  瘦臉原理:黑咖啡含有的咖啡因有利于排尿,加速消耗身體的熱量,尤其可以減輕眼睛的浮腫。

  小編提示:衛生部公布一天攝取咖啡因的上限是300毫克,飲用時一定要控制好攝取量。

  5、喝一杯濃茶:如果沒有黑咖啡,就在早餐後喝一杯濃茶,約30—60分鍾左右,浮腫會完全消除。

  瘦臉原理:濃茶不但含有咖啡因,還有兒茶素,二者均有消除浮腫的效果。

  小編提示:喝濃茶消腫前後,一定不能撮入糖。

  6、瘦臉面膜:現在很多品牌專門為瘦臉而推出的面膜值得嘗試,潔面後敷上面膜15分鍾後,用紙巾擦淨,再用清水衝洗。

  瘦臉原理:天然植物可以增強淋巴循環,從而祛除水腫。緊膚的同時又能提亮。

  小編提示:建議使用之前,把面膜在冷水裏浸泡一下。

  7、化妝小臉:選一款高光産品,在挑選一款黃色基調,比膚色淺2度的遮瑕膏。塗在額頭、鼻梁、眉骨、眼睛下方和下巴上。可以使臉型更有立體感。

  瘦臉原理:通過光和影,讓視覺更加集中在臉部。讓最富吸引力的臉部中心顯得明亮,有神采。

  小編提示:用量一定要少,不然厚厚亮亮的一層,抹在皮膚上會讓臉看起來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