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阿SA剛離婚不久,就和陳偉霆戀情打的火熱,估計很多人都很好奇阿Sa是怎麽把陳偉霆“占為己有”的,這段姐弟戀實在有太多的八卦可講。想要變得更迷人更有魅力的你,今天就來跟阿Sa取經,學習一下她的瘦身之道吧。



阿Sa教你這樣瘦臉

1.閉嘴,面對鏡子微笑,直到兩腮的肌肉疲勞為止。這個動作能增強腮部肌肉的彈性,保持臉形。

2.眼睜得越大越好,繃緊臉部所有肌肉,然後放松,重複4次。這個動作有利于保持臉部肌肉的彈性。

3.皺起並抽動鼻子,不少于12次。這個動作能使血液暢流鼻部,保持鼻肌的韌性。

4.將注意力集中于腮部,雙唇略突,使兩腮塌陷。重複幾次。這個動作能防止嘴角産生深皺紋。

三種瘦腿運動

阿Sa的腿又細又直,很多女生都很羨慕,其實這都要歸功于以下這些瘦腿運動,想瘦腿的你可別錯過了哦。

1.平躺在地上,雙手放于體側,將兩腿伸直並緊,兩腳交互運動腳背20~30次,然後稍作休息,再重複做兩遍。

2.找張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將一條腿往上擡,停在空中,然後雙手放在平舉的大腿膝蓋上,堅持2~3分鍾。

3.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兩腿交叉、腳尖著地的姿勢,上面的腿使勁往下壓,下面的腿使勁向上頂,約10秒後雙腿互換位置照樣做10秒種,2~3遍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