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性感的臀部是值得每個女性驕傲的事情,但是亞洲人的身材特征讓我們中的大多數人與之無緣,而且很多女孩都長時間坐著不動,更談不上鍛煉了。有沒有辦法坐著就能改善臀型呢?

  1、用臀部“行走”:坐在地毯上,膝蓋伸直,手向前伸展,擡頭,伸右手,並以臀部移動帶動右腿,向前移動。然後用左手和左腿做同樣的動作,這樣向前移動兩三次逐漸加大距離。可使臀部和腹部減肥。

  2、揮腿:左側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這樣可使操練方便,此時右腿用力向前、向上、向右擺,做10次。然後移動椅子的位置,並揮動左腿。呼吸要均勻,活動量盡量大,以便使臂部肌肉承擔足夠的負荷,揮腿範圍盡量寬,這節操能使臀部減肥。

  3、跨腿:右側臥,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齊腰處扶地,支撐大腿用力使身體離開地,上體和腿在一條直線上。然後放下大腿,並右側躺下。重複10次。然後左側臥,在另一側做同樣動作10次。這節操能使大腿和臀部減肥。

  4、靠腿:坐在地上,屈膝,腳繃緊,腳掌盡量靠近大腿。手掌從後面撐地,在該姿勢下緩慢將雙膝向左轉和向右轉,盡量觸地。重複10-20次。這節操能使臀部減肥。

  5、“半小橋”仰臥:手臂沿上體伸直,手掌用力貼近大腿,數1時膝蓋向上撥,腳掌不離地,數2時大腿稍稍向上,用頭和腳支撐。用力使臀部肌肉拉緊,手貼在大腿上,數3時大腿放下,數4時腿腳伸直,呼吸要均勻。重複10-15次。這節操能使臀部肌肉結實。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後,再做一些更複雜的鍛煉。

  6、仰臥:腳放在椅子邊上,手臂順上體伸直,手心向下,數1時臀部肌肉拉緊,大腿稍擡起,用頭和腳支撐,手緊緊貼地,數2時仍保持該姿勢,數3時大腿放下。 數4時腿伸直,呼吸要均勻。做10-15次。

  7、持支架:趴在地上,雙腿靠攏,擡頭,挺背,稍屈雙肘,撐地,快速向左轉,同時使腿做“立剪刀”動作:用手掌撐地恢複原位,並使雙腿靠攏。然後向左做同樣動作。這節操在每邊重複5-l0次。不要屏住呼吸。剛開始做時顯得複雜,要做得慢些,便全身參加活動。該節操能使臀部和大腿肌肉變得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