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四肢纖細,可是屁股卻大得不堪入目,穿什麽衣服都撐得走形了。你還在為你的方形臀而苦惱不已嗎?今天就來為你支招吧!只要你掌握以下7個瘦臀動作,就可以輕松練就性感蜜桃臀咯。

  動作一:體下屈

  平躺在墊上,雙手自然放在身體的兩側。雙腿擡起,大腿與地平線以及小腿與大腿成90度角。運用下腹及大腿的力量使兩腿依次下放再挂起。腿下放的時候不要碰到地面。單腿下放及挂起為1個8拍,每次做8個8拍。

  動作二:俯身肘撐

  面部朝下,雙手彎曲置于胸前,用肘關節和腳尖撐地。運用腹部力量將身體撐起,保持10秒至20秒再放下。可重複動作多次。

  動作三:俯臥擡腿

  俯臥,雙手屈曲托頭部,腳尖伸直。臀部用力,邊吐氣、邊盡量擡高其中一只腳,腳要保持伸直,靜止1秒鍾。再回到動作1,依相同步驟擡起另一只腳。左右交替連續做15~20次。

  動作四:跪立提膝

  身體采跪立姿勢,雙手打開與肩同寬放置地面。左邊膝蓋盡量移往胸部方向停5秒,再慢慢往上舉起(大小腿呈90度),停5秒後放下。重複30次後再換邊進行。

  動作五:後擡腿

  雙腿稍微分開跪在地面上,雙手掌撐在地板上。上身與地面平行,大腿與地面成90度,頭自然擡起。呼氣,右腿蜷起,含胸低頭,右膝盡量靠近頭部。吸氣,右腿向正後方擡起,右腳腳尖指向天花板,同時頭部向上擡起,眼睛注視天花板,感覺臀部肌肉收緊,腰部向下。反複5-6個深呼吸,換另一條腿做。

  動作六:側擡腿

  身體先站直,盡量保持直線,雙手扶著椅背或倚靠著牆壁。左腳擺正,右腳向外張開。慢慢的將右腿盡量向後擡高,最好能在最高點稍停五秒,再慢慢地將右腿放下。做到一定的次數時換腳再做。

  動作七:弓步

  挺胸收腹,雙手叉腰,右腿向正前方大跨步邁出,感覺大腿內側被拉伸。然後收回,換左腿。左右各重複15次,或直至臀部和大腿微微發酸。重心放在兩腿之間,腰腹和臀部要用力收緊以保持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