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仰臥舉臀

  動作過程:仰臥在墊子上,雙腿彎曲,雙手放于身體兩側,兩腳平放于墊子上。腳跟用力,慢慢擡起臀部,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擡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如需加大難度,可以單腳著地練習。

  2、俯臥擡肩

  動作過程:俯臥在墊上,雙臂向前伸直。慢慢擡起上身到最高點,微微擡頭,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保持腹部及以下緊貼于墊上,不要猛然用力。

  3、俯臥臂腿擡高

  動作過程:俯臥在墊子上,雙腿伸直,雙臂伸直。慢慢擡起右臂和左腿到最高點,微微擡頭,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然後交換到左臂和右腿。擡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向上時呼氣。

  4、手膝舉腿

  動作過程:跪在墊子上,雙手撐地。慢慢擡起和伸直右臂和左腿到最高點,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然後交換到左臂和右腿。保持頭部與脊柱的自然狀態。擡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向上時呼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