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在這個酷熱的天氣裏,美女們都換上了超短的迷你裝,你是否也心動了呢?你是否又覺的腿部的不均勻影響了整體的美觀?線條不夠完美呢?睡前瘦腿運動, 定能擁有纖細的美腿。

  你是不是粗腿一族呢?如果你也想瘦瘦大腿小腿。那就試試以下的幾個睡前運動吧!很有效哦!只要你堅持每天練習,定能擁有纖細的美腿。

  A 粗腳踝變細

  STEP1.坐姿,背舒服地靠在枕頭上,右腳屈膝,雙手放置于右小腿兩側,預備。

  STEP2.右腳擡起,兩手拍打小腿,直到小腿發熱。

  TIPS:約1-2分鍾內連續拍打20-30次,換腿。拍打速度可以快一點,此目的為促進血液循環。

  STEP3.雙腳伸直,腳尖向下壓。

  STEP4.腳掌外開勾腳、畫圓。

  特色功效:針對腳踝不夠纖細而設計的運動,目的在增加腳踝的運動量並改善細部線條,還可使運動神經不佳的女生們的腳踝更靈活,減少扭傷。

  B 消除浮腫腿

  怎麽判斷?

  * 可以用手指將膝蓋上面的肉捏起

  *用手指按壓腳踝內側上方附近的肌肉會留下痕迹

  *可用手指將腳踝最細處的肉捏起

  *體質偏冷,常手腳冰冷

  睡前消浮腫招式:

  STEP1.平躺在床上,擡起雙腿與身體成90度,壓腳背,把腳尖指向天花板,雙手打開與肩部同高。

  STEP2.雙腳做交叉動作,反複6次。

  STEP3.雙腳打開,腳背下壓,感覺大腿內側被拉緊。

  STEP4.雙腳並攏,勾腳,然後回到STEP1。

  特色功效:增加下半身的血液回流,適合有蘿蔔腿困擾的肌肉型小腿。

  C 打擊蘿蔔腿

  STEP1.站在床邊,身體立正成一直線,腹部及臀部縮緊,左手輕扶床沿,右手插腰。

  STEP2.右腳向後跨一大步,踮腳尖,左腳微彎。

  TIPS:右腳跟與右腳尖一定要對齊不歪斜。

  STEP3.右腳跟向下踩,動作停留30秒以上,腹部縮緊,盡量保持脊椎向上伸展。

  STEP4.將右腳跟擡起,重複STEP3,然後換腳。

  特色功效:目的在伸展小腿肚,使線條柔美,適合有蘿蔔腿困擾的肌肉型小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