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小腿粗和大腿粗的原因略有不同,大腿粗一般是久坐不運動囤積成脂肪或運動過後不當的休息方法産生的贅肉,而小腿一般是由于長時間站立或循環不良的浮腫所致。了解原因之後,瘦起來就比較容易。

  實用招數一:

  晚上躺在床上,上腿靠牆成90°,同時繃緊臀部與腿部的肌肉。每天堅持半小時,准瘦!

  雖然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方法,但確實最實用的方法,堅持一個月肯定會有效果的。

  提示:晚上不要吃澱粉類的東西。同時,最好千萬不要跑步,因為如果不懂放松方法,變成肌肉更難去掉的。   補充閱讀:

  8大瘦腿TIPS:OL瘦腿必備法寶

  人氣減肥操 瘦腿美背雙重收效

  必看!OL實用速效瘦腿法大推薦

  6大瘦腿食物 輕松打造修長美腿

  實用招數二:

  空中蹬自行車瘦身。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節奏。蹬完之後不要馬上放下,保持預備姿勢,把兩腿並攏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蓋不要彎曲,腳尖繃直,堅持3分鍾,然後慢慢放下。做完以上動作,整條腿都會有些酸麻,這時記得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

  實用招數三:

  輕輕松松按出美腿,只要簡單瘦腿運動。此招數對小腿不是肌肉者較有效。

  按摩前塗抹乳液。在按摩前,最好塗抹按摩油(葡萄柚精油具有纖腿作用),或者乳液按摩,可以使受力更均勻,也避免皮膚紅腫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