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覺得自己小腹越來越突出,臉色越來越暗沈?如果你有這些症狀,說明你該排毒了。今天推薦你5種排毒方法,讓你徹底排出體內堆積毒素,小腹恢複平坦,身體代謝也越來越順暢。

  1、排毒最簡便的方法:喝水兩公升。

  人體細胞65%是水分,細胞外也是水。如沒喝足夠水分,細胞沒辦法正常新陳代謝,出汗、小便都不足夠排毒。皮膚可以吸收任何藥物,皮膚對藥物的吸收率約40%,因此不可亂塗化妝品。在皮膚塗上藥膏,可以在血液中發現40%該藥的有效成分。另外,心髒病人含舌下藥片,是因為舌下口腔黏膜也可吸收藥效。

  對長期便秘人群來說,服用一些清體排毒類産品是必需的,但對普通人群來說,只要平時注意科學飲食,一般都能夠以人體自身代謝功能,排出毒素。

  2、排便:吃纖維質食品。

  吃三餐排便3次會更好。每天排便1次到3次成形的大便算是正常的。如把糞便貼在身上皮膚(沒有人會這麽做,您不妨試一下),半天就會使皮膚發癢紅腫。那麽我們怎能讓大便在腸子裏滯留二天呢?

  宿便之所以會留在人體內就是因為腸道的蠕動不夠,如果平時多吃富含纖維質的食物比如:糙米、蔬菜、水果和蘆荟、西梅等都能幫助排便。

  3、蒸桑拿:解放阻塞的毛孔。

  有人做過這樣一個實驗,以1c.c。的正常健康人的汗注入小白鼠的皮下,小白鼠于1小時後死去;同樣的汗注入另一只小白鼠的腹腔內,不到20分鍾該只小白鼠就死了。再以中風及癌病患者的汗0.2c.c。注射小白鼠皮下,約45分鍾死亡;注射到腹腔內更快,不到15分鍾就死亡,可見病重者的汗很毒。

  出汗也是人體自我排毒的重要手段之一,如果平時運動太少、出汗量不夠的話,洗澡的時候清除死皮可以疏通堵塞的毛孔,幫助汗液的排出。每天洗澡時,最好用天然的絲瓜瓤制成的搓澡用品按摩身體,同時,盡量使用不含化學物質和泡沫較少的浴液去除死皮,讓毛孔暢通。每周進行一次蒸汽浴或桑拿也能幫助加快新陳代謝,排毒養顔。但是,蒸桑拿時注意飲水是非常重要的。浴前喝一杯水幫助加速排毒,浴後喝一杯水補充水分,同時排除剩下的毒素。另外,蒸桑拿時不要在皮膚上塗抹潤膚油,免得阻塞好不容易張開的毛孔,影響排毒效果。

  4、按摩

  按摩背部淋巴腺,有助排毒,但是被動式的。

  5、運動

  運動會冒汗排毒,是屬于主動性的。

  從上述了解,排毒最好的方法就是出汗,以運動這種主動方式的出汗排毒為上策,而運動前後也一定要多喝水。水很重要,要多多喝水,才能借由排尿、排汗來排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