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是女人生活中最親密的朋友,她讓你的胸部更集中更堅挺,也能擠出美麗的乳溝散發性感女性魅力。但正是這個朋友也是讓你平胸的最大禍首,胸罩為什麽化身“凶”罩?我們平時怎麽選擇胸罩才能更好地護理乳房,下邊將為你一一解答。

  美胸誤區1:忽略胸罩質地

  許多女生在挑選胸罩時,往往只看重外型和款式,卻忽略了胸罩的質地。

  一般建議戴棉布或真絲面料的胸罩,穿戴起來比較柔軟舒適、透氣性能佳、有一定的承托力。

  而化纖材質的胸罩容易使肌膚産生過敏反應,出現瘙癢、皮炎等症狀,影響了乳房的正常發育。

  美胸誤區2:選錯胸下圍和罩杯

  胸罩的尺寸如果過小,會擠壓到胸廓和乳房,影響乳房的血液循環,使乳房下方局部缺血、纖維化,出現乳房劇烈疼痛。  

  還會影響乳腺淋巴液的正常回流,不能及時清除有害物質,導致乳腺細胞的癌變。胸罩如果過大就起不到承托、穩定乳房的作用,容易造成乳房下垂。

  女生應該根據自己胸圍的尺寸,選擇大小適中的文胸,以承托並保護乳房。

  另外,有些女生發胖之後胸下圍增長,在選購胸罩的時候仍選以前的罩杯。這種做法是錯誤的。一般胸圍增長,罩杯也會隨著變大,SIZE都需要重新挑選。

  美胸誤區3:胸罩型號常年不換

  不少女生嫌定期更換內衣太麻煩,所以就一次買一堆。殊不知女性的身材胖瘦和乳房的形態大小,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在不同的生理時期,乳房的變化更明顯。每次選購胸罩時,女生記得要仔細測量自己的胸圍,選擇合適的型號和罩杯。  

  另外,還要為月經期准備罩杯大一點的內衣,避免擠壓乳房。

  而且通常一個胸罩的壽命不超過兩年,女生應該定期更換,不要把內衣穿到變形了才記得換。

  美胸誤區4:胸小不用戴胸罩

  有的女生認為自己的胸部只有Acup或者AAcup,根本沒有戴胸罩的必要。

  這種想法萬萬要不得,乳房是以脂肪為主要構成成分的器官,任何顫動都需要懸韌帶承受乳房的重量。

  如果沒有胸罩幫助托舉,懸韌帶的負擔就會加大,久而久之,你的胸部會越來越下垂,毫無女性魅力可言。

  挑選胸罩的6個小貼士

  1、罩杯是否固定在胸下圍,不會任意移動。

  2、調整合適的肩帶長度,看乳房是否已集中托高于罩杯內。

  3、乳頭是否位于罩杯頂點,胸罩乳溝處是否服貼。

  4、腋下的肉是否收進罩杯裏。

  5、檢查罩杯上緣是否服貼,罩杯是否能完全支撐胸部。

  6、雙臂來回轉動,檢查乳房有無壓迫感和乳頭是否受到擠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