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的你還在煩惱嗎?每次在大波女面前你是不是自卑得擡不起頭?今天就讓小編來拯救你吧。胸型UP計劃全新出擊,讓你在15天內就能塑造豐滿堅挺的完美胸型,從此擡頭挺胸做最自信的女人!

  胸型UP計劃一:豐胸食補

  要想胸部變大,女生記得要多吃富含蛋白質和膠質的食物,如核桃、杏仁、牛奶、鳳爪、豬蹄、黃豆、山藥等。在排卵期吃這些食品,豐胸效果更好更快哦。下面給大家推薦一款豐胸食補——黃豆豬蹄湯。

  原料:豬蹄、黃豆、蔥、姜、八角、糖、鹽、雞精。

  做法:

  1.需將黃豆提前浸泡半天。將豬蹄洗淨焯水2~3分後衝洗幹淨。

  2.鍋內下油,待油熱時下生姜片、蔥段,八角,豬蹄爆炒,然後加醬油,料酒翻炒下。

  3.加水沒過豬蹄,大火燒開。然後轉小火,煮20分鍾。

  4.加入黃豆大火燒開,加些糖,鹽。然後小火慢慢煨了,直到豬蹄爛為止。

  胸型UP計劃二:豐胸運動

  1.雙臂移到胸前,兩個手掌合攏。

  2.吸氣,兩掌用力緊壓,使兩個胳膊肘水平展開。

  3.保持2的姿勢,一邊吐氣一邊努力挺直上身,使胸部感到有拉力,仿佛上身的前後和胸部被拉伸開的感覺,保持10秒後放松身體。

  反複5次,攏胸效果非常明顯。

  胸型UP計劃三:豐胸按摩

  滴幾滴精油在乳房上,用手輕輕推開,然後開始以下步驟。

  1.把雙手放在腋下,沿著乳房外圍作圓形按摩。

  2.雙手從乳房下面分別向左右兩方往上提拉,直到鎖骨的位置。

  3.把手放在乳暈上方,往上作螺旋狀按摩。

  每個動作重複8~10次,緊實胸部肌肉,加強支撐力,讓您的胸部越來越挺,越來越大。

  胸型UP計劃四:內衣豐胸

  選擇適宜內衣堅持每天穿戴。無論乳房以前如何堅挺,為防患于未然,必須每天穿戴胸罩,給逐漸漲大的乳房提供良好的支撐;選擇尺碼適合的胸罩很重要,胸罩太緊會壓迫乳房,影響乳腺的二次發育;太松則起不到撐托效果。

  只要為穿戴合適的內衣,幫助聚攏胸部,避免胸部外擴及下垂,這樣胸部就可以越來越堅挺了。

  以上四步計劃,只要你每天都堅持做到,包你在15天內就可以塑造出迷人的豐滿上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