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滿的胸部是許多女性都想擁有的,有的女生又吃豐胸食補,又做豐胸運動,花了很大力氣但是成效卻並不明顯。有什麽豐胸方法是既有效又輕松簡單不費力的呢?今天就來教你通過調整日常站姿、坐姿,刺激督脈,輕松美胸。

  許多學舞蹈、瑜伽的女孩,胸部發育特別好,這與人體經絡深有關聯。中醫師鄒玮倫表示,貫穿背部中軸線的“督脈”主全身陽氣,舞蹈的下腰、倒立等常不經意刺激督脈穴道,久而久之刺激乳腺發育,就能達到豐胸效果。

  中醫師鄒玮倫表示,督脈位于人體背部的中軸線,沿背部脊柱上行,經後頸、頭頂及臉部,“督”意即總督,代表統領一身陽氣,脈上有許多穴道,有助調節陽經氣血,對身體及乳房發育等都有息息相關的作用。除了針灸、壓穴等,藉著伸展背部,也能達到刺激督脈的效果;青春期女孩用這招更具效果。

  舞蹈基本功的下腰、背部伸展等動作,常無形中刺激督脈。

  站姿美胸法

  平常有良好的站姿,也能幫助美胸。

  這招相當簡單,只要站得漂亮就能幫助美胸。方法是站立時將雙腿交叉,做這個動作時自然會腰部挺直、胸部挺起,無形中就能延伸拉長背部,藉以刺激督脈。

  懶女人美胸法

  坐在椅子上時,盡量後坐,緊貼靠背,使脖子後方抵住椅背上緣,全身放松、頸部往後壓,幫助刺激督脈穴道。

  中醫師鄒玮倫表示,許多女孩胸部發育不良,與從小的坐姿習慣有關,例如經常趴在桌上寫字看書,或走路時彎腰駝背,使得胸廓受限,自然影響乳房發育空間。這招除了有助敞開胸廓,也可刺激脖子後側、督脈上的陶道穴、身柱穴、神道穴。

  穴壓美胸法

  此兩穴雖不在督脈上,卻是貫通督脈的遠端穴。

  少澤穴位于小指指甲下緣的外側,可用指腹或按摩棒輔助,經常施力按壓。

  將膠布用力纏繞小指指甲下緣幫助施壓,2~3小時即可,勿纏繞過久。

  掌心向上,後蹊穴位于少澤穴的下方,沿著小指向下延伸直到掌肉的中點,可以經常施力按壓。

  坐姿美胸法

  長強穴位于尾闾骨端與肛門連線的中點,是督脈第一個穴道,通腎經、膽經,有助乳房發育。

  坐著時,上半身前傾,下腹部用力,此時因腰部也會使力,即可壓迫直腸,同時刺激長強穴。

  坐椅或蹲馬桶時,將背挺直,與大腿呈直角,藉由重心下壓即可幫助刺激長強穴。

  背包客美胸法

  命門穴有助補腎氣、增強發育力,藉而刺激乳房發育,對月經不順者也有助益。

  背後背包時將背帶稍微調緊,使走路時背包重量能不斷敲到臀部上緣的命門穴。

  命門穴位于肚臍正對之背部,再往上兩寸的地方,約在臀部上緣的凹陷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