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是一個整體工程,一個勻稱的身材更需要你全面關注你身體的每個部位,手臂當然也不能放過啦。有一雙纖纖玉臂可以很好的美化你的氣質,現在就跟著小編來學習這個塑造氣質的美體工程,一個月後你就會看到一雙不一樣的玉臂啦!

  若想快快回複纖細的手臂,不妨每天花十數分鍾為雙臂進行按摩,能疏通淋巴組織之余,也可減輕浮腫現象,配合具消脂去水功效的纖手産品,效果更事半功倍。

  瘦手臂按摩 Steps

  1.首先由前臂開始,緊握前臂並運用拇指之力,由下而上輕輕按摩,作熱身動作。

  2.然後利用大拇指和食指握著手臂下方,以一緊一松的手法,慢慢向上移,直至腋下。

  3.以打圈的方式從手臂外側由下往上輕輕按摩。

  4.再沿手臂內側由上往下,繼續以打圈的方式按至手肘位置。

  5.在手臂內側肌肉比較松弛的部位(即bye-bye肉位置),用指腹的力量,以揉搓的方法向上拉。

  6.最後用手由上而下輕撫手臂,令肌肉得以放松。整套動作可每晚做1次(每只手臂各做1次),約1個月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