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許不相信,後背是展現女性魅力的最前沿,據美國的一項調查顯示,73%的成熟男性對背部線條迷人的女性特別感興趣,而其他部位的比率要遠遠低于後背。然而,對于後背的重視和練習卻遠不及其他部位,在德國,有80%的人患有各種不同程度的背部疾病。另外,在白領女性中,由于長期使用電腦而造成的背部線條僵硬現象更是普遍。美背,刻不容緩。

  1。 原地踏步練習:

  上身挺直,目光平視前方。單腳腳尖著地,然後腳掌,最後腳後著地,以滾動的方式進行原地踏步。踏步的同時膝蓋略微彎曲、放松地揮動手臂。踏步20步以後,慢慢向上伸展手臂,將手臂舉過頭頂之後放下,同時注意調節呼吸。熱身時間:2分鍾。

  2。 提膝練習:

  原地站好, 慢慢提起右膝至髋部高度,同時手臂彎曲,將雙臂舉到與肩同高的位置,手肘朝外,然後右肘向後伸。然後回到開始姿勢,換提左膝重複動作。注意練習這個動作的時候,要注意保持節奏平穩,不能猛拉猛伸。練習時間:2分鍾。

  3。 足尖踏觸練習

  上身挺直,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足尖輪流向前輕叩踏地。左腳踏地的同時將右臂往後旋轉,慢慢將身體重心轉移到右腿上。右腳踏地的同時旋轉左臂,再將身體重心轉移到左腿上。注意要盡可能擴大手臂的旋轉弧度。練習時間:2分鍾。

  4。 蹬步練習

  上身挺直,右腿繃直,左腳向前蹬一大步,左腿成弓步姿勢。同時小臂向上彎曲,大臂擡起與肩同高,在胸前合並。然後左腿伸直,右腳向前蹬步,同時手臂分開,向後伸展。注意像夠伸展手臂的時候要盡量挺胸、收肩。練習時間:2分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