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很多發明都是懶人想出來的,減肥也不例外。懶人減肥也想了一些懶人招數。對于想瘦腰的女性,如果你不想出去運動,就看看來人是怎麽瘦腰的吧。只要掌握三個方法,你也就等于擁有了性感小蠻腰。

  一、 少吃多餐

  如果把胃漲得大大的,再細的腰都不會好看。如果不需要減肥的女性,不用減少食量,但每次不要吃那麽多,可以分幾次吃。如果要減肥的mm,可以少吃一點,少吃幾次。

  二、 解決便秘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檸檬水。

  大家都知道蜂蜜和檸檬都是好東西。檸檬可以清熱減肥,美白皮膚。蜂蜜對女人的作用更不用說了。只要3天就見效了,沒有任何副作用。

  注意:

  1.水要是冷的,不要熱的,也不要溫的。因為蜂蜜要冷喝才是潤腸。

  2.10分鍾以後再吃東西。

  3.一定要空腹。

  三、按摩

  每天晚上洗完澡後,都要給自己的肚子和腰用精油按摩。有時候早上也會。

  方法很簡單:兩只手同時在一個地方向上按摩,最好躺在床上,這樣就不累。這個方法可以收緊皮膚,用精油效果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