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甩掉身上難看的墜肉,不管是想展露6塊肌,或者除掉“肉餅臉”,男歌手為求鏡頭前好看,也得“斤斤”計較,嚴格自虐!

  潘玮柏 發狠少吃

  要求潘玮柏減肥,他會說:“減肥實在太痛苦了,我甯願當史上最胖的男歌手。”潘玮柏愛吃鹵肉飯、炸雞排,火鍋也只吃肉,是標准的肉食主義者。

  “這樣的先天條件,讓我的減肥只有一個最直接的笨方法,就是少吃。”他在發行專輯時,曾在3個月內減掉8公斤,被“環球”同事大大贊揚,“那是最成功的一次。”

  獅子座的他愛面子,常被同事說胖,下決心減肥,不碰所有最愛吃的東西,又打球、練舞才達到減肥績效;那陣子同事看到他完全沒了活力,還真覺得于心不忍。

  陶喆飲食清淡

  陶喆發行《黑色柳丁》前改變飲食習慣,只吃有機蔬菜、水果,喝的是低脂牛奶,不碰一般販售飲料,只喝茶和水,加上健身,整個人瘦了7、8公斤,變得年輕又帥氣,叫“小胖”顯得太牽強。

  至今陶喆仍持續這個好習慣─清淡少油炸,盡量用水煮,吃大量的青菜,蘋果、香蕉是他體力消耗大時的營養補給品。

  2007年8月陶喆為“就是愛你”巡演,在上海首場露面時,大家發覺他不僅更瘦,還練出結實的6塊肌。工作人員透露,他為了演唱會運動量加倍,每天至少在健身房2個小時。

  他是透過美國一個體能訓練網站,幫他設計一套健身課程,天天按表操課,才能在演唱會上展現如此傲人身材。

  小豬 遠離消夜

  為何陶喆小名叫“小胖”?羅志祥外號是“小豬”?腦海中是不是馬上浮現他們噸位過重的影像?羅志祥剛升國中時,體重甚至還破百,難怪被同學取笑是“小豬”。

  進入演藝圈,維持外在是藝人的必修課,“小豬”得靠自己控制食欲,“現在差不多晚上6時以後,就不吃東西,更別說吃消夜。”

  易胖、食量又大的他,並自創一套“減肥必殺絕招”,在緊要關頭可發揮驚人效果。發行專輯前,他每天只吃下午的一餐,“不過吃的全是我最愛的高熱量食物,漢堡、雞塊、薯條、可樂或炒飯。”

  睡前再去打兩、三個小時籃球,然後回家睡覺,“打球時我不斷的喝水,補充水分,也讓自己有飽足感。”他說打完球會很餓,“這時意志力很重要,要拒絕別人邀吃消夜。”他承認,“這是非常不健康且痛苦的方式,可是我一個月瘦了9公斤,只在需要急速瘦身時偶爾為之。”

  阿信 戒酒忌口

  信樂團主唱阿信演唱會前從88公斤減至81公斤,對他來說,戒酒是最有效的方法,“喝酒通常都在晚上,有酒就一定有菜,那還不胖嗎?!”戒酒也等于戒了

  消夜,他就光吃午餐,“這一餐得吃得紮實,以水煮、清蒸雞肉、魚肉為主,絕不能吃澱粉類的東西。”他透露,還可以多喝不加糖、不加奶精的黑咖啡,有抑制食欲的效果。

  除了利用跑步機消耗熱量外,他還喜歡走路,“走得到的地方,我都盡量走路,這可是健康又不花錢的方法。”

  康康 喝薏仁漿

  康康很贊同阿信所說,戒酒對減肥有很大幫助,加上他不再餐餐大魚大肉的配米飯,改為起床後喝薏仁漿,中午吃一個蘋果,晚餐雖然還是有魚肉,但分量減少,也絕不碰澱粉類的東西,“最重要的是晚餐必須在6點前吃完。”

  萬一忙到很晚又餓了,康康會買個虱目魚湯,“但只喝湯,不吃魚肉。”為了3年才推出的新專輯,康康第一次厲行減肥,成績斐然,“一個半月瘦了11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