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指出,男性比女性更容易減肥,各位肥胖的男性朋友應該樹起減肥的決心。醫網男性頻道與您一起分享這個十天減肥特訓。

  這個十天減肥特訓在美國很流行,效果自然也是有目共睹,肥胖的您趕緊來試試這個減肥特訓,輕松享“瘦”。 必備物品:

  3瓶檸檬汁,用來調配適當酸度的檸檬水,每天飲用,有利于疏通腸胃,同時它的卡路裏含量非常低,不會影響你的減肥效果;

  蔬菜汁(用來應付你實在餓得慌的時候); 純果汁(選你喜歡的水果)、減肥可樂、咖啡或茶(不要完全放棄這些你喜歡的飲料,否則你極有可能壓抑過度,堅持不到最後,但是也不要過度飲用,因為它們事實上都含有較多熱量,影響你的減肥效果); 兩勺食用海鹽(必需是海鹽,不貴,大型超市、商場都有售),一升溫水調好,實行該計劃期間盡可能每天大量飲用,飲用時間最好是早上,從而促進排尿,利于排出身體宿留毒素。 所需器材:一個適當重量的杠鈴(以你能承受的重量為准),一對啞鈴。 運動計劃:(如果你懶得去健身房,或者條件不允許,也可以自行購買一些健身器材,在客廳或家裏其他空曠的地方展開) 第一天:舉杠鈴 第一天:舉杠鈴

  彎腰,雙膝微屈,略似紮馬步的,兩手緊握住杠鈴,迅速擡起來,直立身體,再緩慢把杠鈴放回地面,重複40—60分鍾。

  鍛煉部位:手臂,大腿,臀部等 第二天:推牆運動 第二天:推牆運動

  如果你做不動俯臥撐,就來做推牆運動吧。站在離牆約一米的距離,雙手扶到牆上,俯身,再用臂力把身體撐開。重複這個動作重複40—60分鍾。

  鍛煉部位:胸肌、三頭肌、手臂,肩膀,背部等 第三天:擡舉動作 第三天:擡舉動作

  第三天是艱難的一天,因為你開始覺得腰酸背痛,似乎堅持不下去了,所以你需要把這個紙條貼得隨處可見,紙條上寫:“堅持就是勝利!減肥就要成功了!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是男人就要忍受孤獨!”

  把杠鈴的兩個重頭取下來,僅留下那根杠。彎膝,微下蹲,握住杠杆,直立舉起來過頭頂。重複這個動作重複40—60分鍾。

  鍛煉部位:腿部、臀部、手臂,肩膀,背部等。 1 2 3 下一頁 再來看幾篇 男性減肥 減肥方法 的文章 ·男白領易發胖的5個原因 ·男性減肥的五大警示 ·先天性肥胖的5個原因 ·專門克制肥胖的飲食方案 ·胖人減肥飲食最重要 ·肥胖者減肥妙招 ·營養治療法輕松減肥 ·最容易反彈的減肥方法 更多相關資訊 綜合 綜合 咨詢 資訊 疾病 檢查 藥品 器械 進入健康村論壇 進入博客空間 在線咨詢 ·怎麽算安全期 ·這是什麽病啊? ·胎兒畸形的原因? ·有關淚囊手術的問題? ·祛疤,該怎麽去除? ·關于兒童生長激素缺乏 即時對話醫生 我要提問 疾病查詢 預約就診 男性養生 | 男性飲食 | 男性心理 | 絕代女色 | 男性首頁 推薦閱讀睾丸易患的六種疾病

  過了第三天,第四天就變得有些麻木了,還是第三天的道具,為防止地板打滑,站在一張墊子上,雙腿站開,略比肩寬,把杠杆反扛在肩上,彎膝下蹲再直立。重複這個動作重複40—60分鍾。(雙手扛杠有助于平衡。)

  第五天:舉啞鈴 舉啞鈴

  雙手握住啞鈴,至于胸前的位置,打開雙腿與肩同寬,略彎膝,直起雙膝,同時把啞鈴舉過頭頂。重複這個動作重複40—60分鍾。

  鍛煉部位:腿部、臀部、腹部,手臂,肩膀等 第六天:哈腰 哈腰

  把杠鈴的杠杆反扛在肩上,雙手握住,打開雙腿與肩同寬,雙膝站直,上身挺直彎向地面,與下半身成九十度角,再直立。重複這個動作重複40—60分鍾。

  鍛煉部位:腿部、臀部、腹部,腰部,背部等。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再來看幾篇 男性減肥 減肥方法 的文章 ·男白領易發胖的5個原因 ·男性減肥的五大警示 ·先天性肥胖的5個原因 ·專門克制肥胖的飲食方案 ·胖人減肥飲食最重要 ·肥胖者減肥妙招 ·營養治療法輕松減肥 ·最容易反彈的減肥方法 更多相關資訊 綜合 綜合 咨詢 資訊 疾病 檢查 藥品 器械 進入健康村論壇 進入博客空間 在線咨詢 ·怎麽算安全期 ·這是什麽病啊? ·胎兒畸形的原因? ·有關淚囊手術的問題? ·祛疤,該怎麽去除? ·關于兒童生長激素缺乏 即時對話醫生 我要提問 疾病查詢 預約就診 男性養生 | 男性飲食 | 男性心理 | 絕代女色 | 男性首頁 推薦閱讀睾丸易患的六種疾病

  沒錯,這個動作是阿諾。斯瓦辛格發明創造的。在美國各大塑形項目中很流行,能有效地幫你塑造完美的手臂線條。你可以站著或者坐著。只要雙手各拿一個啞鈴,與肩同寬,手心向內,上舉伸直手臂的同時把肘部外翻,使手心向外,放下的時候再把雙肘內翻,手心向內,重複這個動作重複40—60分鍾。

  鍛煉部位:上下臂,肩膀等 第八天:單側運動 單側運動

  漫長的十天終于到了第八天,你已經被摧殘得差不多了,像掉眼淚也來不及了,行百裏者半九十,現在放棄,就前功盡棄拉。是男人就要堅持到最後。

  今天的運動是站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一只手拿著啞鈴,身體像左右側彎曲再直立再彎曲,重複10分鍾,換一只手拿啞鈴,同樣的動作10分鍾,這樣一共做40—60分鍾。

  鍛煉部位:腰,腹,肩膀,手臂等 第九天:煽動的翅膀 煽動的翅膀

  你的雙手像天使的翅膀一樣張開又合上,是不是聽上去很有意思?不過試起來夠你受的。

  平躺在墊子上,雙手打開,各拿一個啞鈴,用肘支地,上臂與地面成90度,上舉,伸直雙臂。再放下回到初始動作,重複40—60分鍾。

  鍛煉部位:肩膀,手臂等 第十天:直臂前推 直臂前推

  直立,雙手拿一個重物在身前,平擡起雙手與地面成九十度,在把手放下,回到初始動作。重複40—60分鍾。

  鍛煉部位:肩膀,手臂

  減肥效果:10天之後,體內各種垃圾一掃而光,你又找回了矯健的感覺,阿諾斯瓦辛格的魅力。

  醫網男性頻道健康提示:本方法適合身體健康男性,特訓期間要注意飲食配合,蛋白質、脂肪,和澱粉的比例適當。不可暴飲暴食,也不可過度饑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