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越吃越瘦的秘訣, 提到減肥,我們直接就會聯想到控制食欲和自我控制。而對于對于喜歡吃甜食和巧克力的人來說,克制飲食確是難上加難。有沒有不用節制甜食又能減肥的方法呢?

  趙薇最愛吃巧克力,她有一個吃不胖反而瘦的神奇瘦身法,那就是食用黑巧克力。適當食用黑巧克力對于減肥有一定的幫助作用,秀體體重管理咨詢師、著名網絡私教金山說,因為黑巧克力既能滿足對甜食的欲望,又能適當地控制食欲。

  1、黑巧克力能減肥的秘密

  黑巧克力(每100克含有熱量516千卡,5。9克膳食纖維,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最好是可可含量75%的巧克力。

  巧克力的苯脂肪腐化變酸,在被食入後,還能迅速背血管吸收,在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明顯增加,並很快促使産生一種抗氧化劑,這種氧化劑是一種強有力的阻止LDL氧化及抑制血小板在血管中活動。這些苯酚物質對保護血管,以及保持血液暢通起著重要作用。巧克力裏面含有大量的苯乙胺,熱戀的人身體內的苯乙胺濃度提高,這也是吃過巧克力後身體産生欣快感。吃過以後食欲降低,精神容易集中,對減少壓力,防止抑郁有幫助。並具有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

  2、食用巧克力的訣竅

  A、選擇黑巧克力,可可含量最好在75%左右為宜。盡量購買高質量的純黑巧克力,口味上的滿足感和可可的質量是成正比的。最好的巧克力豆是Criollo。

  B、每天吃巧克力不要超過30克,大概相當于一碗米飯的熱量。

  C、一舉兩得,把巧克力用微波爐加熱成糊狀以後用水果蘸吃。比如草莓。降洗淨晾幹的草莓蘸上巧克力,美味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