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展現完美纖纖手臂?趕快瘦手臂吧,下面介紹幾招瘦臂運動,很簡單的哦!除了進行瘦臂運動瘦手臂,還要注意手臂護理哦!只有運動和手臂護理相結合,才能打造完美手臂嘛。

  隨著衣服穿得越來越薄,女人們最在乎的地方無疑是胳膊啦。下面專門介紹為愛美女士准備的練出纖細、漂亮胳膊的秘訣和護理方法。

  胳膊內側不粗時

  將兩條腿打開至與肩膀寬度一樣,然後兩只手放在背後,把兩個大拇指相連起來,其余的手指頭都要展開。用力地把下巴擡起來後,將上身向前彎曲,然後將兩只胳膊向上舉起來,如此保持3秒後,返回到起初的姿勢,如此反複10次。

  對整個胳膊更有效的運動法

  ①將兩只胳膊向上舉起,然後用左手握住右手。

  ②在保持其狀態的情況下,彎曲左邊的胳膊肘後將右手向左邊拉,直到右邊胳膊肘與頭部呈直角時保持3-5秒。

  ③直到兩只胳膊呈水平線時,在將左邊的胳膊肘降低的狀態下保持3-5秒(做3-4次後換胳膊做)。

  對肩膀和胳膊上面更有效的運動法

  ①盤腿坐下來,然後將大拇指放在裏面攥著拳頭,並將兩只胳膊向內側彎曲。使胳膊肘到肩膀高度,然後胳膊呈垂直。

  ②保持胳膊肘的位置和角度,將兩只胳膊挪到身體旁邊。

  在保持③ ②的姿勢的狀態下,用肩膀和胳膊上部將胳膊分別向外、向內各旋轉10次。

  用椅子做胳膊運動

  ①不要完全坐到椅子上,只扶著椅子做出要坐的樣子,讓膝蓋呈直角,上身要直立。

  ②對胳膊用力的同時彎曲胳膊肘,使整個身體逐漸向下蹲下來。這時能夠感覺到胳膊的用力。

  ③重新恢複到原來狀態。(如此反複10次)

  在洗浴或淋浴時護理的方法

  1)用香皂擦洗幹淨。

  2)浸泡在溫水中。

  3)用洗浴用刷子或毛巾輕柔地揉搓。

  4)用檸檬或橙子進行按摩。

  5)洗澡後,抹一抹收斂化妝水,然後再抹上油或保濕霜。

  天氣越來越暖,如何做個夏日的瘦美人,這幾天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