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柔軟溫婉,像一壺水,鎖骨就是女人如水的靈魂。它在女人的隨身如此顯而易見,越瘦小的男性,鎖骨越是突顯。沒有鎖骨,女人就失去了幾分靈性。

  鎖骨自古以來便是鑒定美女的至高標准之一,這兩塊脖子之下雙峰以上的凸起的橫骨,讓頸間妩媚流轉,春意忽生。幽美鎖骨的標准,應該是夠玲珑,夠瘦削,但又不顯突兀。鎖骨美女的專人人物則非張曼玉莫屬,她溫婉的氣質加上可愛鎖骨,把東方典故男性的優雅和性感表現得淋漓盡致。

  經調查,最近在韓國美女中最流行身體魔力地位為鎖骨。在衆多“鎖骨美女”中,簡美妍憑借自己經常骨感的特色在此評議中占有一席之地。韓國著名女影星宋慧喬為了走在流行前沿,也一改往日可愛形象,盡力展示出自己的性感鎖骨。

  春情鎖骨展露小竅門

  第一:衣服的領子要有特色,不論繁花似錦還是簡單含蓄,領子的形狀能為你展示鎖骨供給絕佳的舞台。

  第二:巧妙擺容貌。如上圖的MM,記住兩肩頭微微向前靠攏,有點含胸的感到,這個容貌最有利鎖骨的展示。相信對面的帥哥必定意亂情迷了,不過要喚醒:掌握標准,當心走光

  第三:佩戴項鏈,這個象樣證據衣飾和臉型來搭配。但謹記,配色始終是配色,不要讓過于單純的配色搶去了你的風頭,那些誇大造型的項鏈是為明星籌備的,如果自認氣場不夠富強,還是建議不要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