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是女性曲線中最為柔美的部位,臃腫的水桶腰,會讓你女人味盡失。為自己的美麗加分,展現你的窈窕曲線!女生們一來起來體驗這套“小蠻腰大作戰”計劃吧,這個夏日你可以變的更性感!



方案一、DIY 小蠻腰餐(熱量低于500卡)

  材料:

  1、任何魚肉300克,約手掌大小,洗淨。(約300卡)

  2、山藥250克,去皮、洗淨、切片。(約60卡)

  3、枸杞12顆,泡水備用。(約12卡)

  4、海帶結12個,泡水備用。(約24卡)

  5、牛蒡半條,約一根筷子的長度,皮皮切片。(約50卡)

  作法:

  將1200cc(約八碗水)的湯水煮沸後將牛蒡及海帶放入鍋中炖煮出味,待湯水再度煮沸後將山藥、魚肉、海帶結及枸杞放入鍋中,中火煮10分鍾待鍋中飄出魚香味時放入適量的鹽即可關火享。

  建議食用法:

  一周七日連續以小腰餐為晚餐,一個月實施二周,食用後至睡前除了水份之外不可以吃宵夜及任何食物短期內即可小一寸腰並減少一公斤體重。

  方案二、DIY小蠻腰茶(熱量低于150卡)

  材料:

  1、山楂二錢

  2、菊花一錢

  3、銀杏葉一錢

  4、決明子二錢

  5、陳皮一錢

  作法:

  將1200cc的開水沸滾後煮開後,放入有材料以大火煮炖開後

  約15分鍾即可關火飲用。

  建議飲法:

  吃完中飯後約2.5至3小時以小腰茶替代下午茶,消除腰璧脂肪並補充水份,淳淳老師提醒你小腰茶在冬季要以溫熱的溫度飲用,如果茶冷了可以使用微波爐加熱回溫喔!小腰茶連續喝10日,就有不錯的效果。

方案三、遊泳圈瘦腰操

  1、坐在瑜珈墊上,將毛巾或剪肥圈舉高于頭頂。

  2、將上半身往右傾斜,再將上半身往左邊傾斜,左右來回傾斜12次為一回合,容易腰酸背痛駝背、肩膀酸痛的人可以做3~5回合。

  駱駝的姿勢DIY瘦腰操:

  作用:

  強化胃後面的自律神經,是讓你消除因為消化系統衰弱所引起的胃部痙攣,或是胃病的最好方法。駱駝的姿勢是強化胃部功能最一級棒的瑜珈動作,同時也可以美化你的腰部及胸型。

  1、跪在瑜珈墊上,膝蓋微微打開,跟腰成一樣的寬度,腳背貼地腳掌朝上。

  2、兩手靠在腰部維持平衡,慢慢地吸氣,接著將上半身往後傾倒,切記速度盡量緩慢。

  3、扶住腰部的雙手慢慢地去觸碰腳跟、腳掌,當身體保持穩定後停留約三秒,做一次呼吸吐氣,再將身體還原成為動作1。

  方案四、DIY小蠻腰美人浴

  材料:

  1、荷葉2兩半

  2、防己2兩

  3、木香1兩

  4、澤瀉2兩

  5、老姜母2塊用刀背拍成裂後備用

  6、米酒或清酒500cc

  作法:

  1、將1.2.3.4的中藥材放入5000CC的水中以鍋中或壺中浸泡10分鍾後再開大火煮沸即可。

  2、將浴缸或原木浴桶放滿40度C~43度C的熱水,將姜母及酒放入浴缸中。

  3、將煮沸後的中藥去渣、去葉只需將中藥湯汁,倒入浴缸內就可享受一道楊貴妃級的漢方宮廷美人浴哦!

  小編建議:

  先將下半身浸泡于小腰美人湯中,待腰部以下,下半身血液循環加速,膚色微紅後,將頸部以下都浸泡在小腰美人澡,水溫降低時需補充熱水浸泡15~25分鍾後起身,衝個澡,擦上全身乳液就可搖身一變為楊柳腰精了,對了穿上衣服後,飲用350cc的溫水幫你加強體內排毒及補充水份喔!

  瘦腰餐+瘦腰茶+瘦腰操+美人浴=性感火辣身材!按照這個方法做,想不變小蠻腰都難,擁有性感好身材也不再是夢,女生們都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