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夢想擁有24寸的盈盈細腰,可是腰部贅肉的頑固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戰勝的。小編介紹女生練習瘦腰減肥瑜伽,幫你攻下水桶腰,成就你的細腰夢。

  1、弓式

  ①俯臥,腹部著地,大腿面緊貼地板,雙腿彎曲,腳跟貼近臀部,雙臂伸直置于背後,雙手握住腳踝處。

  ②雙臂用力,擡起大腿離地,盡量拉動腳踝處,使大腿面完全離地。

  2、橋式

  ①仰臥,雙臂伸直置于身體兩側,右腿彎曲,腳掌著地,左腿伸直指向左側方向。

  ②雙手撐住腰部,擡起雙腿離地,左腿伸直指向上方,右腿自然彎曲置于空中。

  ③放低雙腿,雙腳彎曲著地,膝蓋彎曲90度,雙手撐住腰部,盡量擡高臀部。

  3、眼鏡蛇式

  ①俯臥,腹部及腿部完全著地,雙臂彎曲,手掌撐在胸部兩側,額頭置于地板上。

  ②雙手手掌離地,擡起胸部,頭部遠離地板,肩膀盡量向後靠。

  ③雙手手掌著地,撐住身體,頭部繼續向後靠。

  ④雙臂伸直,撐起肩膀繼續向後靠,頭部最大限度的向後仰,挺起胸部,打開肩膀。

  4、仰臥式

  仰臥,雙臂伸直,置于地板上,並遠離身體。雙腿伸直並分開置于地板上,放松身體做深呼吸。

  5、起跳式

  ①蹲姿,臀部盡量放低,腳跟踮起,至腳跟能觸到臀部,身體彎曲,腹部緊貼大腿面,雙臂撐在身體下方。

  ②雙臂慢慢伸直,撐起身體,腳尖離地,保持身體平衡。

  6、俯臥平衡式

  ①俯臥,腹部著地,雙腿伸直緊貼地板,腳面繃直,額頭置于地板上,胸部微微擡離地板。

  ②慢慢擡起雙腳離地,使雙腿與地板呈20~30度角即可。

  ③繼續擡高胸部離地,雙臂伸直擡離地板,並高過臀部。

  7、魚式

  ①仰臥,雙腿伸直,雙臂置于身體下方,雙手托住臀部處。

  ②雙臂彎曲撐起肩膀離地,頭頂觸地,胸部盡量向上擡起。

  8、犁式

  仰臥,背部著地,雙腿伸直,雙臂伸直置于身體兩側,雙腿伸直擡離地板,直至雙腿越過頭頂,腳尖著地,並置于頭部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