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在腰間的遊泳圈和大象腿是很多女人的煩惱,怎樣才能擁有令他迷戀的小蠻腰和小細腿呢?小編推薦你練習瘦腰腿減肥瑜伽,只要堅持下去,一定可以減去那些多出來的贅肉,成為窈窕性感女人。

  1、站姿前屈

  step1 站姿,雙腳並攏,腿部撐直,雙臂伸直自然垂下,並微遠離身體,手指緊貼,手掌朝向身體前方,肩膀向後打開,背部打直,眼睛目視前方。

  step2 慢慢伸直雙臂並舉過頭頂,雙手合十並用力向上提拉,胸部向上挺起,腿部撐直。

  step3 放低雙臂,同時彎曲身體向下,直至額頭置于小腿上,臀部盡量向上提拉,雙手置于腳掌旁邊的地板上,前臂緊貼小腿。

  2、三角形式

  站姿,雙腳並攏,腿部撐直,身體慢慢向下彎曲,同時伸直雙臂,雙手握住腳趾處,背部打直,頭部向前延伸,撐直身體呈倒三角式。

  3、勇士式

  站姿,左腳向前跨出一大步,膝蓋彎曲,右腿伸直置于後方,背部打直並保持與右腿在同一水平面上,頭部擡起,雙臂置于肩膀正下方,並保持伸直狀態。

  6、下狗式

  站姿,雙腳並攏,身體向下彎曲,雙臂伸直並向前延伸,背部打直,做成下狗式,臀部向上提起,放低頭部。

  7、平板式

  step1 以俯臥撐姿勢為起點,雙臂伸直撐在肩膀正下方,腿部撐直,腳尖點地。

  step2 彎曲手肘成90度,同時放低身體,使其與地板平行。

  8、眼鏡蛇式

  以平板式為基礎,放低腿部靠近地板,但與地板保持1~2厘米的距離,雙臂慢慢撐直,擡起身體離地,面部朝向上方,胸部向上挺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