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水桶粗腰不要感到煩惱,小編教你三招,讓你火速瘦腰2CM.睡前的床上運動也比較簡單,但要注意站立時的姿勢,彎曲肘部置于頭後方,兩手夾住枕頭,手腕盡量彎曲伸展做20次。

  簡單三招 火速瘦腰2cm,看著水桶粗腰不要感到煩惱,小編教你三招,讓你火速瘦腰2CM。

  清晨瘦腰法

  運動是最有效快捷的瘦腰方法。美體師建議早晚做適量運動,有助于長期鞏固效果。每天早晨睜開眼睛後,仰躺于床上往前面伸展約10秒鍾,不用屏住呼吸,仰躺時腳部盡量伸展,右膝蓋呈90度彎曲倒于左側腰際做伸展,左手跟隨在旁。

  然後坐在床上,上半身前傾,進行脊背的伸展運動,兩手置于頭上,向前伸展約10秒鍾。最後站起來,彎曲左肘置于頭部後方,用右手抓住左肘,保持這樣的動作盡量往右側伸展,約10秒,左右交換做。

  睡前動作

  睡前的床上運動也比較簡單,但要注意站立時的姿勢,彎曲肘部置于頭後方,兩手夾住枕頭,手腕盡量彎曲伸展做20次;

  再將膝蓋呈90度彎曲,在膝蓋間夾住枕頭,可使腹部緊縮並有擡臀的效果,慢慢地回到原來位置再擡起做20次;還可以將枕頭壓在腹部下方,伸展手部,右手和左腳舉起約20厘米,交換來回做20次。

  纖腰加強版

  想效果更加明顯,還要注意飲食習慣。記住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會讓你的肚子鼓得像個氣球。少吃鹽分太高的食物,如薯條、腌制品、罐頭食品,高鹽分的食物不僅不健康,還容易引起水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