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管男性不崇尚“骨感美”,但日漸發福也並不是一件好事,至少你會非常希望不借助鏡子就能看到自己的腰帶扣。

  男性易發胖的部位和女性不同,“啤酒肚”便是年輕男士最頭痛的事。但是,啤酒肚並不是不可避免的,去掉它你會更好看,精力會更充沛,也會更長壽。

  (1) 騎自行車、跑步、遊泳、散步等有氧運動是消耗體內熱量的最有效辦法;

  (2) 你別像禿鷹尋找獵物一樣在車滿為患的停車場尋找車位,把車放得遠一點,你可以享受散步的樂趣;

  (3) 走進大樓,不要乘電梯,自己爬上樓去;

  (4) 休息時毫不猶豫地去散步而不是去喝咖啡、可樂,因為散步比任何一種飲料都能使你頭腦清醒。

  你幹什麽沒有關系,只要能使你的心跳加速至少持續20分鍾。科學證明,減肥是全身性的,不可能只減掉某一部分,而其他部分保持不變。所以減肥不能心急。

  辦公室白領男性尤其面臨發胖的危險。原因如下:

  (1) 長時間久坐辦公,由于工作緊張而缺乏運動;

  (2) 心情抑郁從食物或酒精中尋求安慰;

  (3) 體重和你所承受的壓力會形成惡性循環:一般人在壓力之下容易飲食過量、消化不良而造成體重過重,于是更易受壓力的影響;

  (4) 有人認為“心寬體胖”,胖起來是一種無憂無慮的表現。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這種說法不無道理,這也就是為什麽大多數的男性結了婚以後身體就像氣球被吹起來一樣迅速發胖的原因之一;

  (5) 一般男人的體內有大約300億個脂肪細胞,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細胞就會重一些。因此,幾乎每一個男人在30歲以後總是要比以前重一些。並且他的基因、荷爾蒙和減慢了的新陳代謝都開始對他的腹部産生影響。

  減肥其實就是改變一下你的運動和飲食習慣。現在無論你從事什麽工作,你仍然會有消耗熱量的辦法。其實,日常生活中鍛煉的機會到處都有,發現它們,持之以恒,辦公室男士們大學校園裏那種勻稱身材會失而複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