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臉最快,在現今的社會,小臉是美女的標志。所以擁有完美的小臉是每個女性夢寐以求的事情。那如何瘦臉最快呢?也成了女性朋友最關注的話題,下面七個瘦臉方法,助你快速成為瘦臉美女。

  肉肉的臉蛋已經不再被認為福氣,反而顯得臃腫了,快來給你的臉蛋瘦一下吧。

  1、運動法:

  運動也可瘦臉你是不是感覺很好奇啊!其實運動減肥法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2、飲食法:

  在日常生活中每天的三餐中多吃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所造成的話,平時應多吃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可以更好的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沐浴法:

  大家都知道高溫沐浴是減肥的最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讓你可以瘦臉。你每天可以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裏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鍾最佳。

  4、臉部減肥操:

  有氧按摩:需要注意的是在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這樣可以讓你更好的瘦臉。

  准備運動:進行3分鍾有氧運動。

  第一步:你可以從額頭到太陽穴這樣雙手按壓3-4次即可。

  第二步:你可以將雙手中指和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這樣重複1-2次後;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

  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颌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5.、洗臉:

  很多人都喜歡用涼水洗臉,如果想瘦臉的話,就改變你平時的洗臉方式,用溫水冷水交互洗臉,來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6、喝茶:

  平時多喝利尿的烏龍茶或者是咖啡,這樣可以將臉上多余的水分迅速排出,長期下去可以達到瘦臉的效果。

  7、冷敷:

  很多人臉大是因為浮腫造成的,如果是這樣情況的話,你可以用毛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鍾,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消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