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當道的時代,若你沒有天生一副三指巴掌臉,又狠不下心來在臉上動刀子,做削骨瘦臉弄得自己像千人一面的韓國明星一樣……有辦法!我們來做簡單又不枯燥的瘦臉操!

  不同類型瘦臉操

  TYPE 1脂肪型

  Baby fat的嘟嘟圓臉,作為“童星”很可愛,長大了可就不見得招人喜歡了。就像SHE中的Selina,即便身材苗條,一張大餅臉也很容易令你被列入“胖子”的行列。這類型通常是由于脂肪堆積較多而造成,所以瘦臉進程較慢,必須堅持每日按摩瘦臉。

  對策:

  ●每天早上進行面部按摩,加快消脂進程。

  配合消脂瘦臉産品,雙手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按壓眼尾部,呼氣時強壓,放開時吸氣,反複6次。   ●飲食方面,主要配合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脂肪分解的食物。如生姜,大蒜,胡椒及辣椒等。水果適宜選擇糖分偏低的葡萄柚。

  TYPE 2 浮腫型

  每個人起床時都容易有浮腫,但有的人早晨的臉比傍晚大太多,其實就是屬于浮腫。除了睡前喝太多水的原因外,浮腫多是因為血液及淋巴循環不佳,造成水分排泄不暢而引起的。

  對策:

  ●去水腫瘦臉操

  1,做吹氣球動作,嘴中含氣,鼓起腮部,嘴唇閉緊撅起。

  2,用力收緊腮部,感覺兩腮肌肉內凹,貼近上下磨牙間,嘴唇保持自然縮緊狀。反複兩個步驟,始終保持呼吸自然,使面部血液循環良好。

  ●高鉀質餐消水腫

  能夠幫助消除浮腫的高鉀質食物,和能夠幫助正常牙齒咀嚼咬合的食物,都是浮腫臉變身的好幫手。多吃具有利尿作用的食物如香蕉、鳄梨、黃瓜等,及富含膳食纖維的菌類及海藻類食物,幫助加快新陳代謝速度,即健康又有利于肌膚排水。另外,多吃豆類及黑芝麻,可以加強腎髒功能,利于排水。

  TYPE 4 咬肌發達型

  該類型是由于磨牙及平時咀嚼過于用力而造成臉部肌肉僵硬,臉部線條不夠立體優美,看起來則顯輪廓變大。   對策

  ●有氧按摩

  隨時隨地都能做的面部有氧按摩,令面部肌肉放松,預防贅肉橫生。

  先進行3分鍾有氧運動,然後,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接下來,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颌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最後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食療瘦臉Tips:

  1,多食富含維他命E的堅果類,可以幫助抑制活性氧。

  2,可采用芳香療法及藥草浸劑緩解壓力及疲勞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