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果要詳細了解普洱茶的知識,喝茶方法,以及姐妹們的效果彙報,請認真查閱。

  1米73的身高,112斤的體重,已經是讓很多人羨豔的標准身材了,可是她又健康地減掉了10斤,穿上了更瘦的仔褲哦。 個人資料:身高1米73,原體重112斤 現體重:102斤

  減肥竅門:飲用普洱茶 個人闡述:第一次來搜狐社區還是半年前在國外讀書的時候,說實話,我從來沒想過減肥,因為自己也不算胖(那時候173cm,112斤左右),但是自從看到社區中好多姐妹那麽有毅力,我也有些心動,于是開始了首輪減肥。因為當時在國外讀書,學習打工都很累,不敢太克制飲食,只是晚上不沾任何澱粉類的東西,只吃蔬菜水果。大概半個月下來,瘦了4斤。 日本朝日啤酒和朝日飲料兩公司經過對中國茶的多年研究發現,原産于中國的普洱茶對維持減肥效果有非常明顯的作用。

  為了尋求抑制減肥反彈的方法,日本兩公司研究人員對具有抑制脂肪吸收效果的中國茶進行了研究。他們給所有參與試驗的老鼠餵食富含類脂質的食物,人為地使老鼠增加體重。然後將老鼠分成四個組,開始餵食普通食物,其中分別加入4種中國茶(普洱茶、茉莉花茶、烏龍茶、混合茶)的粉末,共餵養36天。

  結果是令人振奮的。除了餵食拌有茉莉花茶食物的老鼠11天後暫時減輕的體重又出現增長外,餵食其它茶葉粉末的老鼠體重基本沒有增加。尤其是餵食中加入普洱茶的老鼠,體重下降非常順利,平均要比人為使其增肥後再餵食普通食物的老鼠輕8克,比沒有人為增肥,一開始就持續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