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間辦公室的衆姐妹杯中各色搖曳,仔細瞧來屬于各種美容、養顔、減肥的花花草草,總結如下,跟大家分享。

  美容花茶類 1:玫瑰花:它清火潤喉,具有消斑,除皺,養顔之功效,是花中之王 2:康乃馨:美白皮膚,祛斑除皺 3:紅巧梅:消火祛斑,美白潤膚,調節內分泌,促進新陳代謝。 4:紫羅蘭:清火養顔,滋潤皮膚,給皮膚增加水分,增強光澤,防紫外線照射。 5:芍藥花:養血柔肝,使氣血充沛,容顔紅潤。 6:勿忘我:美容增白,清火明目,特別是對雀斑粉刺有一定的消除作用。 7:杜鵑花:潤膚養顔(主治:月經不調等婦科病) 8:熏衣草:祛痘祛斑,去火安神,增白緊膚,修複疤痕 9:玉美人:調養氣血,潤膚烏發,又能瘦身(貴妃們的專用減肥茶哦!) 10:桃花:女人之花,能美容養顔,又能調節經血,還能減肥瘦身(和玉美人一起減肥效果好!無副作用)

  特殊功效花茶類 1:白雪茶:消除體內垃圾,排除毒素(高血壓,高血脂,肥胖者的首選佳品) 2:紅雪茶:降血壓血脂 3:胖大海:咽喉腫痛,扁桃體炎,鼻炎都有其獨特的功效 4:野生苦丁:口感甘甜,清熱解毒,明目肝膽,降血脂血壓,是中老年人和男士最喜愛的茶 清香解渴,解暑(消炎解毒),清涼潤肺,潤咽喉的花茶類

  1:百合花:去火安神,清涼潤肺 2:玉蘭:養顔美白,改善睡眠 3:野菊花:避暑消熱,清心明目 上兩種搭配,效果更佳 4:人參花:清香解渴,清涼降火,補血補氣,健康腦提神 5:絞股蘭:是滋補安神,保護肝髒的(是中老年人和男士最喜愛的茶) 6:竹葉青:解渴消暑,解毒利尿(夏日首選) 7:金銀花:清火潤喉,清熱解毒(咽喉腫痛,扁桃體炎) 8:金盞菊:養肝明目,養顔美容,解毒消炎(頭暈,胃寒痛等) 9:杭白菊:清熱解毒,保肝明目(解暑,抗疲勞,軟化血管) 10:金黃菊:清熱解暑,消腫明目(有效排出毒素,消除體內垃圾) 11:茉莉花:疏肝和胃,理氣解郁(月經不調,痢疾,腫毒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