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不同的星座有不同的減肥方法呢,是不是很驚奇呢,現在小編就教大家做屬于自己星座的DIY減肥飲料吧!

  白羊座

  DIY推薦――南瓜胡蘿蔔汁: 將南瓜250克,胡蘿蔔2根洗淨,切成小塊,加適量的涼開水,一起放入榨汁機中打成漿,過濾壓榨出汁即成。

  金牛座

  DIY推薦——蘋果花生葡萄汁:

  取蘋果一個,鮮花生100克,葡萄50克,將蘋果去皮、核,鮮花生去殼,葡萄洗淨去核,一同放入榨汁機中攪打成汁即成。

  雙子座

  DIY推薦——番茄酸杏汁:

  取番茄2個,酸杏150克,將番茄洗淨,剁碎。酸杏去皮、核,切成黃豆大小的碎塊,將二者放入榨汁機內,榨出汁用紗布過濾即成。

  巨蟹座

  DIY推薦——核桃仁酸奶:

  核桃仁20粒,酸奶一瓶,將核桃仁曬幹或者是烘幹,研成細末,備用。將酸奶與核桃仁細末一同放入榨汁機中攪打一分鍾即成。

  獅子座

       DIY推薦——菠菜菊花汁:

  菠菜100克,菊花20克。將菠菜洗淨。放入榨汁機中榨汁,過濾。在菜汁中加入菊花,浸泡片刻,加熱即成。

  處女座

  DIY推薦——草莓香蕉汁:

  草莓5粒,香蕉1根,牛奶100毫升,蜂蜜少量。用鹽水洗淨草莓,香蕉去皮,將草莓、香蕉、牛奶、蜂蜜混合,放入攪拌器中攪拌,制成果汁即成。

  天秤座

  DIY推薦——櫻桃汁:

  取鮮櫻桃250克,洗淨,除柄托去核,放入榨汁機內榨取汁液,再用潔淨紗布過濾即成。

  天蠍座

  DIY推薦——枇杷黃瓜汁:

  大枇杷5粒,黃瓜一根,檸檬汁、蜂蜜各適量。將枇杷去皮、核,黃瓜洗淨後切片,同入榨汁機中攪打,取汁,加入檸檬汁和蜂蜜,攪勻即成。

  射手座

  DIY推薦——葡萄綠茶:

  取葡萄10顆,榨汁。用沸水衝泡綠茶一杯,兌入葡萄汁就OK了。

  摩羯座

  DIY推薦——黃瓜冬瓜汁:

  取黃瓜一根,冬瓜200克,精鹽適量。將冬瓜去皮、去籽,然後將冬瓜肉與黃瓜一同榨汁,加入精鹽拌勻即成。

  水瓶座

  DIY推薦——蘿蔔酸梅汁:

  取白蘿蔔200克,酸梅20克,蜂蜜適量。將白蘿蔔洗淨切成絲,用榨汁機攪打出汁,酸梅洗淨加入蘿蔔汁中加熱煮沸,加入適量蜂蜜即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