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介紹,選擇減肥藥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素質情況(例如對那種藥物産生不良反應,自己有沒有其它疾病,自己的體重等)有個全面了解,如果自己對情況不能確定的話,應請教專家或專業人士,不要自行妄下判斷。

  一般來說,選擇減肥産品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機理 看清說明書上藥物的減肥機理,確保安全有效性;

  證書 看産品是否已取得國家衛生部頒發的相關品質證書,有證書的産品質量有保證;

  咨詢 先打該産品的熱線電話咨詢一下産品的具體情況,調查了解清楚,同時聽取同伴的意見;

  批號 要注意産品批准文號,是否是國藥准字批號等國家權威主審機關審批。一般來說,國家主審機關的審核要求比地方審批機關嚴格,能夠通過國家主審機關審批的産品,品質與安全性都較為可靠。

  品牌 盡可能選擇一些大品牌,大廠家整體實力強大,産品發展目標明確,技術力量先進,質量當然也有很高的保障,且售後服務較為完善。

  總之,購買減肥産品時應多方考慮周全,這樣減肥才會安心又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