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要怎樣才能成功瘦下來呢?想要通過飲食苗條下來,除了選擇好減肥食品外,還要學會技巧,才能幫你有效控

  1、尋找代替行為

  尋找一些讓情緒健康的書,改變自己的不良認識與錯誤的情緒反應,當你坐在豐富的美食大餐面前,學習處理焦慮與應對壓力。嘗試學習深呼吸與冥想,給朋友打電話或快步行走,可以尋找很多替代行為。調整美食刺激所産生的自然心理反應。

  2、放棄隨意吃“馬草”的習慣(指隨意進食的習慣)

  不適合長期堅持的瘦身習慣。有規律地進餐可以幫助你抵禦饑餓感,而吃“馬草”更容易增加熱量,一天內有規律地間歇性地補充食物更有益,定時吃早餐、午餐、晚餐。在午後三點鍾增加250千卡熱量是可以的,增加的熱量裏要包含一點蛋白質,這會幫助你保持活力。

  3、計劃涵蓋每個偶然的奶酪餅 ,奶酪可以減肥嗎?

  研究表明:讓自己有被剝奪的感覺更有利于減肥。控制激發過多攝入食品的動機,攝入任何食品都不要超出範圍,不要讓一個過多的意大利比薩餅摧毀你精心設計的計劃。

  還有,不要在屋裏存放那些誘人的美食,如果把這些美味放在“安全”的地方,或者去取這些美味的時候,感受到不是很輕松,需要費點事,這樣才好。這件事說來容易做起來難,讓自己學習選擇適度的食品是一件終身都要堅持的事情。

  4、把誘人的美食藏起來

  辦公室的白領們總是會在抽屜裏存放食物,研究表明;用不透明的食品袋來存放食品比用透明的食品袋存放食物,能更好地幫助人們減少熱量的攝入。因為視覺對食物的選擇有影響,看不見食物往往也不會過多地攝入熱量。低熱量的食物有哪些。

  5、有目的地吃

  在進餐(三餐)的時候必須在規定的地方,比如餐廳,而不是隨意的地方,如電視機前面。讓進餐有始有終,吃慢些,在兩口之間給叉子、筷子一個休息的時間,感覺你自己變得更飽。努力些吧!

  無論你吃什麽都想法讓自己有個休息的間歇,即使是在可以盡情享受美食的狂歡節上也要克制自己,盡管這樣做對自己有些苛刻。

  6、有意識拒絕美食

  美食總是激發人過多地攝入熱量。記住常常說:“謝謝!我已經吃飽了!”否則,一看到美食就先放下飲食減肥計劃,抱著吃了這頓再繼續減肥的心態,永遠也別想成功減肥。

  7、保持日常的食品記錄

  記錄下攝入的每件食物,冰激淩、胡蘿蔔、芹菜等芹菜讓你想瘦就瘦。確保你所食用的蔬菜、水果、零食都在你的計劃範圍之內。跟蹤記錄熱量可以幫助你更有效地減少體重。

  目前,市面上已經有了可以稱量食品熱量的秤,就是說我們攝入的食物可以通過測量而知道其中有多少熱量。嚴格監測體重,擺脫容易使體重增加的行為,日常食品記錄事實上就是綜合減肥計劃的一個組成部分。

  8、減少食物的攝取

  減少一切誘惑自己獲得食物的行為與方式,如選擇小一點的盤子來盛食物,小的盤子可能讓人們攝入得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