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女性都想從飲食上尋找減肥的訣竅,不用運動、吃著就能瘦是最好不過的瘦身方法了。春季減肥要怎麽吃?今天小編就為你推薦8個飲食減肥方法,讓你輕松吃出窈窕好身材哦!

  春季飲食妙招1:不要像男生那樣大吃大喝

  在熱戀期的男女,一天不見,就如隔三秋?幾乎每個晚上,你和男友都會膩在一起,去各種餐廳吃飯,以便留下美好的回憶。

  由于男生長得比較高大、肌肉量較多,可以消耗的卡路裏也比你多得多,所以他們食量比較大,發胖的幾率卻比較小!如果你要維持身材,千萬別和你的男伴吃得一樣多,否則不用多久,你一定會漸漸發胖的!

  另外,吃東西的時候要注意保持美好的形象。無論你是不是真的非常餓了,都要切記不要狼吞虎咽。減慢你吃東西的速度,用餐之前先喝一點湯,保持什麽都吃得少一點,這樣的吃法讓你更加淑女,讓你更有吸引力。

  春季飲食妙招2:第一道菜要健康低脂

  吃沙拉的最理想時間是用餐時的第一道菜。所有可以生吃的蔬菜都可以做成沙拉,如黃瓜、西紅柿、胡羅蔔、卷心菜等。把這些蔬菜切成碎塊,拌一些調味油,作為你用餐時的第一道菜,這樣能增加你的飽腹感,避免進食過多。

  春季飲食妙招3:注意你日常的飲料

  日常飲食不當會導致肥胖,但最新的研究證實,與固體食物相比,含糖飲料更容易讓人發胖。研究顯示,減少含糖軟飲料攝入量和減輕體重關系密切。想要減肥的MM不可忽略喝飲料這一環節哦!最好的方法是用喝水來代替高熱量的飲料,多吃水果少喝果汁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春季飲食妙招4:吃的食物熱量密度低

  攝入低熱量密度食物有利于減肥。低熱量密度食物指的是水分多而熱量低的食物,如水果、蔬菜、瘦肉和奶制品等。由于低熱量密度的食物水分大,吃這種食物不容易有饑餓感,因此攝入的實際熱量更少。

  春季飲食妙招5:高纖維飲食

  食物纖維素無熱量、體積大,進食後需要較長時間來消化,使人容易産生飽腹感,減少熱量的攝取。同時纖維素在腸內會吸引脂肪而隨之排出體外,有助于減少脂肪的堆積。富含高纖維的食物有玉米、大豆、燕麥、菌類、水果等,多吃這些高纖維食物有助減肥。

  春季飲食妙招6:健康飲食的習慣

  有的人總覺得成功減肥後就可以馬上恢複自己原來的飲食習慣,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立刻就要面臨反彈的問題。人的體重是有一定的穩定性的,當你減重後你的身體固有的慣性就會讓你恢複到以前的體重,所以,只有堅持健康的飲食習慣才能讓你久瘦不反彈。

  春季飲食妙招7:學會自我節制

  進餐時,每當把飯菜送入口中,便放下刀叉,以便讓胃有充足時間來確認是否已吃飽。一旦吃飽了應馬上把剩余飯菜從眼前移走。餐前先吃一點低熱量食品,對抑制食欲會有很大的幫助。此外,若經不住餐後點心的誘惑,建議選擇一些低熱量的蔬果作為你的餐後點心。

  春季飲食妙招8:了解你的身體,了解你的飲食

  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體重,你必須先了解你的身體如何運作,並深入了解你真正需要攝入多少的熱量或者吃一些什麽樣的健康食物。維持目前的體重每天需要的熱量為30大卡×現在體重=C大卡。例如:你現在的體重是50公斤,所以想維持目前的體重算法是:30大卡×50公斤=1500大卡。如果希望一周減0.5公斤,2000大卡-500大卡=1500大卡,所以每天只需1500大卡。記住,每周減重以0.5至1公斤為原則,太快可能是脫水的結果,對減肥無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