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瘦身不僅要減脂,關鍵是在瘦身減肥的時候要注重局部形態肌肉的雕塑,下面小編就向大家推薦兩個部位的瘦身秘訣,背部和腹部,背部是一樣常常容易被忽視的部位,腰部是脂肪最容易囤積的位置,下面小編就告訴大家在瘦身減肥的時候應該如何針對這兩個部位來瘦身



1分鐘瘦背動作


我想任何女人都不想成為虎背熊腰吧!所以多做弓背的運動可以鍛煉背部肌肉,而且縮腹的動作,還可幫你強化腹肌,改善腰酸背痛的毛病,既有塑身效果又可保健身體。


準備工具:找一個能供你穩定重心的桌子、椅子、或扶把皆可,高度不可過低,約站立時胸部下方的高度即可。


預備動作:身體保持與扶把一步的距離,雙腳打開比肩稍寬,雙手自然伸直,向前輕扶在扶把上,雙膝微彎,膝蓋不可超過腳尖,然后將臂部往后,保持臀部固定。 瘦身男女


步驟:


1、臀部夾緊,腹部用力向內縮,將背部弓起,眼睛看地板。


2、靜止3秒后,將輕輕將背伸直,腹、臀保持不動。


TIPS:重復以上兩步驟的動作10次,休息一下,再做1組。



緊實腹部運動


準備心情:睡前10分鐘好好利用做運動,你會睡得更香甜。

預備動作:舒適的運動棉質背心、短褲。


塑身部位:緊實兩側腹肌,預防松弛。


步驟:


1、平躺于地板上,雙手臂自然垂放地面,將兩腿并攏,并曲膝先往一側傾倒,但腰部以上維持不動。


2、并攏的兩腿仍彎曲,并回至中間停留數秒。


3、再將并攏曲膝的兩腿倒向另一側,感覺腰部使力。


操作回合:來回各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