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冰冰是個健康、靓麗、幸福的山東女孩,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而且對此非常敏感。問她保養容顔有何秘訣?冰冰說:“我皮膚天生就好,平時也不怎麽化妝,偶爾抽時間去美容院做全身或部分皮膚護理。

  範冰冰是個健康、靓麗、幸福的山東女孩,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而且對此非常敏感。問她保養容顔有何秘訣?冰冰說:“我皮膚天生就好,平時也不怎麽化妝,偶爾抽時間去美容院做全身或部分皮膚護理。

  每次做完,皮膚感覺特清潔,視天氣冷暖幹濕決定使用何種護膚霜。最重要的是注意飲食均衡,多吃水果,堅持適量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讓皮膚、身材走了樣。”

  冰冰透露了一個美容小訣竅,“用棉片沾一些爽膚水,在臉上敷半個小時,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的。愛美的女孩可以試試,很管用的。不過,要保持美麗的容顔,除了多鍛煉身體之外,更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心態。”

  生活中的冰冰從不著重彩,淡妝使她更有親和力,更自然。拍戲時的粉底妝太修飾了,只能拍戲時用,拍完戲她會馬上卸妝,而且卸得非常徹底,她在這方面很注意,甚至近乎于潔癖。

  她喜歡的化妝品牌是幽蘭、植樹秀。“化妝品不一定越貴就越好,關鍵是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才會清清爽爽、舒舒服服。”通常她是幹幹淨淨的臉淡淡地修飾一下,不戴任何飾物,越發顯得天生麗質,清爽淡雅。

  在飲食方面,冰冰以前隨心所欲、無所顧忌地吃油炸食品和辣椒,還有高熱量的巧克力和甜食、蛋糕等。現在她改掉了過去的一些飲食習慣。

  具體到吃喝就是有意識地多喝湯,多喝果汁,菜以清淡為主,吃花生、芝麻、核桃、植物油等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品,這些東西有利于頭發的健康養護。

  遠離煙酒,是冰冰良好的生活習慣。不夠好的是,她的睡眠時間不是很多,有時拍起戲來僅睡兩三個小時。的確,演員的工作忙碌不說,還沒有規律。但她盡量保證有較好質量的睡眠。

  讓人羨慕的是,冰冰這麽好的身材幾乎不用怎麽去刻意注意。“人的一生本來就短暫,為了要身材好去減肥,不吃東西或禁食,太不值得了。我特別不贊成藥物減肥。

  我以前也做過藥物減肥的廣告,吃了藥後的確有一些效果。我本來背台詞是很快的,可那段時間吃了減肥藥之後似乎總忘記台詞,我想不出有別的原因,就把這個毛病歸結在藥物上面。

  從那之後,我再也不吃減肥藥了。其實遊泳也很有效,“有時心情不好,到水裏遊一遊,心情自然而然就好起來了,仿佛心裏的郁悶都被水衝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