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郭晶晶都是非常熟悉,她的一炮而紅除了高超的技術外還有那迷人的身材。從跳水皇後到男朋友、從奧運金牌到婚禮、從娛樂圈到水立方、從飲食到辣椒醬……

  你說、他說、大家說,似乎有說不完的話題,一鍋粥,沸沸揚揚。別急!暫且捋一捋:她為什麽有名呢?因為跳水女皇;為什麽男朋友?因為漂亮;為什麽英東遊泳館的對面的水立方與婚禮……,未來霍家的媳婦當然不一樣!

  不僅漂亮,而且苗條,這是全世界都公認的。為什麽那麽苗條!

  1.遺傳 研究表明,一個人的基因會對將來體形有影響,但並不能解釋全部。平均來講,基因決定你的體形的四分之一,而另外四分之三則是你的行為和其它外界因素。肥胖的父母養肥胖的孩子的原因更多是他們共同的生活習慣,而不僅僅是先天決定的。

  2.運動 作為一名跳水運動員來說,她每天的運動量是可想而知的。運動是減肥中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既能修煉身材(比如郭晶晶),還有利于身體健康。

  但是問題在于,大多數人都對鍛煉退避三舍。其實,要知道,要修煉她那種苗條的身材並不一定需要她那種運動量。合理的運動不會使你練壯,只會使你的形體更優美,表現更有活力健康。這往往被很多女性朋友所誤會。

  3.飲食 據郭晶晶說,她喜歡吃辣的,比如辣椒醬,吃辣的開胃消耗能量。自從“管住自己的嘴”後,體重就一直保持的很好。

  明星用事實證明,規律飲食真的很重要,因為絕大部分好吃的零食的能量都很高,過于貪圖美味自然就要付出一定的代價。如果你無法像郭晶晶那樣,這個折中的辦法也可行:挑選健康的零食,比如水果。

  4.生活習慣 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舉一動都與減肥息息相關,你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是你體重管理的一部份。比如,看電視、電腦前吃零食,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喜歡靠食物,這些微不足道的生活習慣正是肥胖的主要原因。

  郭晶晶都戒零食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