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減肥成功後大變身,相信很多網友最感興趣的應該是:芙蓉姐姐是用什麽方法成功減掉30斤的肥肉吧?嘻嘻,其實小編也一樣。

  傳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芙蓉姐姐實現了自己的減肥夢想。她對這次的瘦身效果很滿意,她說:“運動療法很管用,不管大家體型如何,提倡健康減肥才是第一位的”。

  芙蓉姐姐說自己是用“運動療法”瘦身的,可是具體方法網上並沒有公布,“運動療法”減肥確實有一定的瘦身功效,這樣的方法很健康,不傷害身體,對于體質較弱的女生最為適合。瘦身的方法很多,也因人而異,現在小編就為大家介紹簡單4式借助呼吸的“運動療法”,趕緊試試吧,也許不需要多長時間,你也能跟芙蓉姐姐一樣來個360度大轉變哦。

  第一式

  1、兩腳呈倒八字型站立,與肩同寬,手背朝地,自身前擡起至胸前,同時做深呼吸動作。

  2、兩手背相

  第二式

  1、兩腳呈倒八字型站立,與肩同寬,手背朝地,自身前擡起至胸前,同時做深呼吸動作。

  2、兩手背相對,極力俯身下插,同時低聲咳嗽,把廢氣盡量呼出。

  3、兩手握拳,屈肘平提至胸前,掌心向上,同時做深吸氣動作。

  4、兩臂左右側平舉,手握空拳,同時盡力呼氣。

  5、擰轉雙臂,使拳眼(拳之虎口側)向下,拳背向前,同時做深吸氣動作。

  6、擰轉雙臂,使拳眼向後,拳心向上,同時做深呼氣動作。

  7、兩臂回收至上腹兩側,同時深吸氣,兩拳用力壓腹,以助深長呼氣。

  8、兩拳松開,兩臂自然下垂,自然呼吸3次後重複上述練習,如此反複進行10~30次。

  第三式

  1、兩腳成左弓右蹬步,但後蹬腳稍前彎,以保持其靈活性,兩腳前後距離隨個體差異而定,以能站穩為原則。

  2、身體向右轉,兩眼平視右前方,兩臂左胸前屈肘,兩手背相對,指尖向上。

  3、兩臂自然向前後伸展(左手在前,右手在後)與左右腳方向一致。

  4、身稍向後轉,兩眼平視左前方,兩臂在胸前屈肘,手背相對,指尖向上。

  5、兩臂自然向前後伸展(右手在前,左手在後)與左右腳方向一致。如此交替練習50次,可漸漸增至200~300次。

  第四式

  1、患者兩腳自然分開站立,用鼻子深深吸氣。

  2、漸漸下蹲抱膝,並緩緩地深呼氣。如此反複20~50次。

  這種運動療法的減肥瘦身機理主要是肌肉放松,重心下沈腹部,全身暗暗用力,並借助呼吸運動,以消耗體內脂肪,強健肌肉,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

  采用運動療法,無論是借助器械的運動療法,還是上面說到的借助呼吸運動療法,都要注意飯後一段時間不適宜運動。

  原因:

  減肥運動不宜在這個時間段進行減肥,使腸胃內溶物左右、上下震動,可能引發嘔吐、胃痙攣等症狀,會給腸胃帶來機械性刺激。此時機體若要鍛煉,運動效果會打折扣。于是就會奪取消化器官的血液量,這種紊亂既影響運動效果又危害機體,導致消化吸收功能紊亂,當全身肌肉在運動時,也需要大量血液參與。

  血流分配紊亂:吃飽飯後消化器官需要大量血液消化吸收

  影響減肥運動效果:人體進食後體內副交感神經易受到抑制

  刺激腸胃:吃飽飯後進行運動,由于脂肪分解少,容易刺激腸胃

  輕度運動則在飯後一小時進行最合理;中度運動應該安排在飯後兩小時進行;高強度運動可在正餐後三小時進行減肥。

  抗擊反彈做好3點

  堅持小運動

  並不是所有的運動都需要大汗淋淋,適當的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就可以將完美身材保持下來哦。如果有時間可以看一些中醫減肥的書籍,裏面的方法也值得借鑒哦。

  早餐要吃好

  如果想要保持瘦下去的身材,最好是晚餐的時候不吃米飯,而早餐則要吃得飽一些。對于辦公室的OL來說,午餐也很關鍵,最好選擇蔬菜和魚類等易消化的食物,而每天下午為自己加一個水果也是必不可少的。建議這樣的女生還要盡量攝取一些其他食物,像魚類、菌類、青菜都是保持身材的好食物,記得只要不過多攝取油脂,瘦的方法並不只有黃瓜和番茄哦。

  更替食用油

  如果真的那麽介意油脂,又希望瘦身有成效,那麽盡量不選擇動物性的油脂,可以選擇一些不飽和脂肪酸的橄榄油。而食材呢,例如雞的外皮不要吃,五花肉改成瘦身等,這樣一來,才能由內而外瘦得漂亮,瘦得健康,才能更好的保持體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