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星辣媽這幾個字眼經常出現在媒體上。産後如何恢複苗條的身材,明星媽媽們都用盡各種手段來使自己變回産前的火辣身材。

  胡靜産後快速的恢複了身材,她是怎麽辦到的呢?聽聽她怎麽說。

  要注意産後飲食

  産後飲食跟孕期一樣,更要注意營養均衡,更要注意控制高熱量食品的攝入,母乳餵養要多喝湯水,飲食清淡些,每天要吃適量的蔬菜水果。

  這些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有些時候是一些傳統的飲食習慣讓脂肪更多的堆積在身上,偶不管喝什麽湯時偶都要把上面那一層油去掉再喝的,再就是堅決不喝甜酒不吃甜食,每天蔬菜水果照吃,晚飯只吃一碗堅決不多吃,喝湯也是每餐只喝一碗去了油的湯。

  要母乳餵養寶寶

  母乳餵養的好處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啦,對于身材恢複方面說,當然主要的還是促進子宮恢複和消耗脂肪啦,因為産後身上積聚的很大一部分脂肪都是為哺乳作准備滴,呵呵……人工餵養的媽媽就要從其它方面消耗更多脂肪喽!

  産後束身不能超之過急

  産後二天就適當的把腹帶給綁上(腹帶要買質量好點的),到兩周的時候你就開始改穿全套的産後束身衣,那時候,唯有臀部、上下腹和背部都有緊實感偶才覺得安全;  

  滿月時束身上衣調到中檔(束身衣有三檔可調的)同時把束褲改穿小一碼的,滿兩個月束身上衣調到小檔同時束褲再改穿小一碼的,全套束身衣穿了兩個半月就沒穿了。當然這是因人而異的,也有人穿三個四個月才見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