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章子怡妩媚的小臉嗎?她是怎樣來保持自己的小臉呢?就讓她來告訴你怎樣來使自己的小臉健美,同時又可以幫助你瘦臉吧,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她平時所做的瘦臉步驟有哪些吧!跟著她的瘦臉步驟堅持每天都來做,你也可以擁有章子怡的小臉哦!

  章子怡有一幅天生上鏡的小臉,五官分開看不覺怎樣,搭在一起一上鏡,就成了秀氣的絕色佳人。再加上她很嬌媚更是為她的美麗加了不少分!小臉美女章子怡說:指壓,有祛邪、疏通經絡的功能。

  無論是什麽原因造成眼部浮腫、黑眼圈、眼角皺紋等,都可使用指壓、按摩的方式達到小臉健美的目的。

  小臉美女章子怡教你小臉秘訣

  步驟是:

  1.指壓穴道大拇指指腹貼近顴骨下方,稍用力垂直往下輕壓2厘米左右,指力往上輕擡即可,再緩緩將指力放松。

  2.大拇指、中指、無名指三指並攏,沿顴骨下緣指力平行往下輕壓至2厘米處,再往上頂即可。一個穴點按八次。指壓臉頰時,痛感越強烈,表示經絡阻塞越嚴重。

  3.輕拍補氣:指壓最主要的功能,是將氣結打散,瀉氣的時候居多。因此指壓完後還要再做一些輕拍、按摩補氣的動作,以達到氣血充盈、肌膚潤澤的功效。

  4.輕拍劃圈:四指並攏,在臉頰的穴道上輕拍數下即可。四指輕觸臉頰上,似碰未碰。順時針方向,由內向外畫圓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