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辦公或者學習,下半身最容易疲勞。若不認真護理臀部以及瘦腿,就會造成新陳代謝阻滯,脂肪堆積,雙腿浮腫等問題。下面小編教你一套簡單的減肥操,消除疲勞、脂肪和水腫,塑造瘦瘦的美腿以及小翹臀。

  消除腿部水腫和疲勞

  瘦腿功效:這套動作可以消除整條腿的浮腫和疲勞,還可以刺激大腿根部淋巴結合肌肉,從而排除下半身的廢物和毒素。

  step1 站立姿勢,雙手輕輕扶在椅背上,雙腳張開與肩同寬。

  step2 右腳向後跨出,並稍稍擡高,好像腳尖踮起的動作,注意腿部要伸直。

  step3 做這個動作時要吸氣,右腿向後擡起,膝蓋彎曲,小腿平行與地板,腳尖繃直。

  step4 呼氣,右腿返回到起始位置,然後換腿重複練習。

  翹臀消除疲勞

  翹臀功效:每天做著工作或學習,使臀部很容易疲勞的同時脂肪也在堆積。練習下面的動作,消除臀部疲勞的同時還可以雕塑漂亮的臀部曲線。

  step1 正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腹部收緊,雙腳自然放在地板上。

  step2 吸氣,雙腿擡起,讓小腿自然下垂,膝蓋盡量朝胸部的方向上提,同時腹部也要向內側收緊。

  step3 呼氣,大腿向臀部方向放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