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族都有這樣的煩惱:長期坐在辦公室裏小腹越來越凸出,夏天馬上就到了,怎麽消除“遊泳圈”呢?台灣著名美容專家Nancy老師提醒各位辦公女性,一開始忙工作或者上網,坐姿很難堅持挺拔,長期窩在那裏,不但會做小腹婆,連胯也會變寬,大腿也會變粗壯,最終變成梨形身材。

  Nancy老師給我們推薦了兩個很簡單的方法,來改善小腹凸出的狀況。

  瑜伽舒展動作緊小腹

  用左手從背後探向右邊胯部,盡量能伸到大腿根,如果不能,摸到胯部也可以,右手向左,盡量向後撫在腰間,向左轉到轉不動了,眼睛可以看到正後方的時候,停留幾秒鍾;然後換另外一邊,做同樣的動作。兩邊做完算一組,一次做五組。每次起來喝水或者上洗手間的時候,順便做一下,你會感覺小腹的肌肉在收緊。

  如果在辦公室不想動作這麽大也可以只轉肩,把雙肩放平,挺直腰,盡量向左和向右轉肩膀和腰,大約肩膀轉到90度,也可以有同樣的效果。

  多站一個小時可以消除小腹

  Nancy老師介紹說,紐約一個都市女性的調查顯示,比平時多站一個小時可以有效消除辦公族的小肚腩,可是辦公族就是天天坐在辦公室裏,這一個小時怎麽來呢?調查建議,可以把晚上看電視的時間、上下班坐公交車的時間拿來站立,站立的時候要注意,雙腳打開跟肩膀等寬,臀部略略收緊。

  如果你實在抽不出這一個小時,Nancy老師還跟大家分享了一個台灣模特公司教給旗下模特們的小竅門,那就是每天晚飯後,回家要靠牆站十分鍾,不要小看這十分鍾,消耗的熱量還是很驚人的,站的時候要把頭、肩、臀、腳後跟這幾個部位都貼住牆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