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講到小腹,很多女性自然會皺起眉頭,因為小腹和腰上的贅肉可是讓身材走樣的第一號凶手,想要成為美女中的美女,腰腹上可是一丁點贅肉都不能有哦!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消滅身上的多余在脂肪吧!

  迅速瘦小腹,甩開遊泳圈

  NOTE:

  無論站著或是坐著都應保持擡頭挺胸,兩腿夾緊,腰部兩側用力,肩胛骨夾緊,肩膀完全打開,下巴微微提起,肚子用力,腰腹會縮小很多,肉肉就不容易堆積在腰腹上。

  辦公室健身操 輔助工具:辦公椅 時間:10 分鍾

  Step1:

  坐于椅子正中,雙腿夾緊,雙手輕放在椅子兩側,借用腰腹的力量屈膝慢慢提起上推。

  Step2:

  上身挺直,雙臂不要用力,只是起到平衡的作用,直到雙腿達到自身的極限,停留3分鍾,再慢慢放下。

  臀部要練翹,運動最有效

  西方人看一個女生漂不漂亮,正不正,都會先看她們的臀部,覺得如果一個女生臀部很正很翹,才有資格被稱為美女。

  NOTE:

  東方女生骨盆比較大,加上常坐著的關系,屁股比較扁平,騎自行車是最有效的提臀方法,而且座板越高,效果越明顯哦!

  美容大王大S

  極其注重細節的大S可是保養的天後級人物,受到了衆多女性FANS的追捧。

  大S對修煉美臀可有其獨到見解,經常夾臀和穿調整型塑身褲可以改善臀部下垂,使肉肉集中在適當的部位,讓臀形變得好看,如果覺得夏天難受刺痛的話,也可選擇具有提臀效果的內褲。

  辦公室健身操 輔助工具:辦公桌、椅 時間: 8分鍾

  Step1:

  身體站直,將一只腳的後背放在椅子上,另一只腳直立于地面,雙手放在辦公桌上。

  Step2:

  慢慢彎曲站立的腿,你會感覺,大腿根部收緊,臀部提升。

  拒絕強壯,練就纖細手臂

  作為夏季裸露率最高的手臂,千萬不可忽視它的重要地位。肥嘟嘟或者過于強壯,都會成為完美小女人的遺憾。

  NOTE:

  過度練習臂前的二頭肌,搞不好就演變成了“大力水手”。手臂的後側才是女性成為“蝙蝠袖”、“肥肥肉”堆積的要害。所以在練習時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上臂後方的三頭肌位置。

  萬人迷陳好

  青島女孩陳好,人如其名,擁有貓一樣的優雅和靈動。

  陳好擁有自己獨特的減肥小竅門,在跑步前,先在手臂部位用保鮮膜多纏繞幾層,然後開始慢跑,過後你會發現,這裏流的汗水最多,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辦公室健身操 輔助工具:辦公桌、書本 時間:8 分鍾

  Step1:

  將一只垂直放在座位上,上身平行于地面,另一只拿兩本稍重的書本。

  Step2:

  將拿書的手擡起,直到與身體相持平,再回到原處,連續15次後三頭肌明顯有酸痛感。

  緊實大腿,再現優雅迷人線條

  曼妙雙腿是性感的代名詞,直而長的腿部線條更是吸引眼球和體現完美身段比例的重點部位。

  NOTE:

  腿部是橘皮産生的高發部位,采用抓和捏的方式能加速收斂性強的護膚品滲透,有效促進血液循環。

  優雅長腿莫文蔚

  莫文蔚是娛樂界公認的九頭美女,尤其那雙長腿具有致命誘惑力。

  莫文蔚美腿功夫可謂做到家,其中爬樓梯和泡湯水是必做的方法。只要走樓梯都會大步跨越二個階梯,比一次爬一個階梯更能鍛煉下半身。沒有通告的晚上,將加入中藥成分的湯水淹沒之膝蓋,可有效緩解緊張小腿肚肌肉,達到瘦身目的。

  辦公室健身操 輔助工具:辦公椅 時間:10分鍾

  Step1:

  單手扶住椅背,對應的另一只腿緩慢擡起,順時針轉動,時間一久,你會發覺大腿和小腿肌肉緊縮。

  Step2:

  同樣方法再逆時針轉動,依照你能承受的最大限度,重複8次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