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想知道用什麽方法來讓工作時間得到更好的利用呢?稍微改變一下你的工作程序,在工作的時候促進你的新陳代謝,在工作的時候燃燒掉更多脂肪?這樣的多重任務一定是你喜歡的!

  1、站立

  更新個小知識先:處于坐姿,每小時會燃燒掉65卡路裏的熱量;而處于站姿,每分鍾會多燃燒36卡路裏的熱量!

  盡你所能,在工作的時候多多站立。把物品送至你老板的書桌上,處理文件檔案,去粉碎無用的紙張。

  這樣,在外人看來,你對待工作當然是專注,有條不紊,殊不知我們同時也燃燒了脂肪噢。

  2、擁抱瘦身

  在你工作的時候,盡可能地讓自己的身體時不時處于緊張狀態。用這種方法,可以作用于你的臀部和腹部,別忘了還要盡量伸展你的雙腿。

  效果就是,讓它們變得更加強健的同時,你還會燃燒掉熱量的噢。這也就意味著你讓你的新陳代謝有了一個美好的開始。

  重複八次,最好在一整天都要時不時地做一下,讓它發揮最大的效力。

  3、給零食制定時間

  在一天中制定你的零食時間!喝牛奶的時候,我們常常坐在桌子旁邊,可能這樣感覺更加舒服,但事實並非如此。

  你所吃的東西將會比你所需要的多,因為你並沒有集中注意力,同時還將無意識的攝取熱量。在上午和下午分別安排五分鍾時間,四處走一走。

  喝一杯咖啡,或者把你的零食放在其他地方,盡享你的美食。在感覺飽了之後就停下來,同時,運動也會幫助你燃燒掉那些點心。非常不錯!

  4、坐在球上

  如果有可能,或者你是soho一族,就把自己的辦公椅換成一個健身球吧。

  你將不得不用你的雙腿和腹部來保持平衡,這就意味著你會在工作過程中很容易地強化你的肌肉。要切記後背不要有任何支撐,所以,最好把你的椅子放得近一點。

  5、緩解壓力

  在你感覺壓力來臨的時候,你的新陳代謝就會慢下來,並且脂肪會在腹部開始堆積。

  想要消除這種情況,就需要給自己幾分鍾時間扭一扭你的脖子。令人驚訝的是,這的確是一種解壓的十分簡單的方法。

  如果你養成每天做這一運動的習慣,脂肪就將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困擾。這對于那些想要平坦小腹的人來說真是一個好消息!

  6、冰水

  喝冰水是一個奇妙的方式,因為它既可以讓你的身體保持水分,還能夠身體保持水分。

  喝冰水能夠幫助你在坐著工作時,每小時多燃燒掉100卡路裏的熱量,所以這個當然是超值的。不過,也不要喝太多噢!

  7、利用你不習慣的左側

  瑞典研究員已經證明,無論我們用左手多麽容易就可以接觸到的物品,我們都更喜歡用右手去拿起它。

  所以,把一碗葡萄或者水果放在你的右手邊,與巧克力相比較,你一定更想吃掉它們。顯然,這會讓你的新陳代謝繼續,並且可以幫助你控制自己不去接觸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