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開始減肥是今年的2個月份,當時120斤,因為老公單位買了一輛跑步機,所以就下定決心跑步減肥!

  在此,我也要非常感謝老公的局領導,因為你們才有了我今天的成就。

  其實,減肥很簡單,只要堅持,真的只需要堅持,只要你下定決心就一定能成功。所以親們不要心急,如果想在短時間內減到很多斤的話,那樣子目標完成不了而且人也容易放棄心態是很重要的。  關于運動:

  我剛開始跑步的時候確實覺得很累跑不動,而且在剛開始的兩個月都沒有怎麽堅持,一天打漁三天曬網的,所以體重一點都沒有下降,但是我沒有氣餒,在之後的一個月裏,我每天都堅持跑步45-50分鍾,當時真的覺得很累的,而且自己一個人在跑步機上面跑,很枯燥很想放棄,但是我告訴自己堅持總會成功的,你如果今天放棄了,那麽你昨天、前天所做的努力都白費了,所以要堅持住而且親們,可以在跑步的時候想象一下自己瘦掉之後的樣子,想象一下買衣服時什麽衣服都穿得下穿得漂亮,買東西大包小包提回來時候,老公指點著你“敗家”,想著想著我都能在跑步機上面偷笑,如果真的不想動了,那就上網看看那些成功的人是怎樣堅持的在淘寶上看漂亮衣服想著自己成功之後買回來穿。

  還有女生們,運動之後的拉伸是非常重要的,不然會長肌肉的。雖然我現在腿上都是肌肉,但是親們還是一定要拉伸的,如果能做瑜伽就更好了。

  關于飲食:

  從減肥開始,我沒吃過一次漢堡、冰琪淩,大熱天的時候我都沒有吃。我不是想告訴親們,不要吃熱量高的東西。我們是人,我們有正常的生活需求,我們不可能一輩子只能那一點東西,但是我們絕對不能暴飲暴食。而他的提前就是,每天最少攝入1200卡,我在網上看到有些親,一天只攝入600-800卡,天呀!我想告訴你們不要再那樣子,做了減肥不僅僅是為了減掉體重健康、MC、氣色好,這些對我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有了這些你才會是個漂亮的女人,當然我曾經有一段時間也試過低卡攝入,而後果就是臉色不好,而且掉發嚴重,不想成禿頭的就一定要吃主食。我雖然減肥,但我天天都有吃主食,我天天都有吃大米飯,有些親想飽的時候不是因為你暴食了,而是因為你餓了,所以從長遠出發,你每天都有吃飽那樣就不會飽。我們要象烏龜一樣緩慢而平穩的進行。當然我平時也不會大魚大肉,我都是在家裏自己做飯吃的不僅僅是為了減肥還有健康。

  關于平台:

  我掉體重是很慢的,感覺沒有什麽特別長久的平台,體重沒有下降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沒關系沒有上漲就好,只要堅持運動還會下降的。”只要你堅持運動,下回MC之後是會看到體重的下降的。所以堅持運動是減肥最好的方法,MC是減肥最佳的夥伴。

  關于MC:

  我相信只要你每天有攝入1200卡谷物、蔬菜、肉類、油類、奶油都有攝入的話,是不會讓MC不來的。

  那些低于1200卡的親們,慢慢恢複到1200卡吧!有了MC我們才是個女人減了肥,才能做漂亮氣色好的女人。

  我現在雖然已經減到了目標體重,但是我的減肥成功之路才剛剛走了一半,我現在要進入保持期了方法也是跟前面的一樣,每天攝入1200卡以上,堅持運動一天慢跑、一天休息、一天瑜伽、一天休息再一天慢跑。

  每周堅持2-3次的有癢運動運動,不僅能讓我保持成果而且能讓身體健康。

  說了這些多都是亂七八糟的希望對親們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