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是現在非常流行的減肥方法,其中以刮痧瘦腿最為熱門,但原來刮痧還可以瘦臉。下面這位網友試過刮痧瘦臉後覺得這可是最有效的瘦臉方法。下面就讓她來為我們示範如何利用刮痧來瘦臉吧!

  臉部刮痧我目前試過最有效的方法了!無論是排毒、臉部緊致、改善松垮下垂;甚至是痘痘、毛孔!臉部骨架不大卻因為松弛而總是Baby Face的你,也有機會改善而成為小臉美人喔!~(我的臉部骨架是大的,小臉跟我無緣了T_T)

  每次一刮完,前後差異有夠大!

  所以我把步驟記下來了,也在網路上搜集了很多臉部刮痧的知識分享給大家

  首先請先准備刮痧板一支,如下:

  (以你拿的順手就可以)

  刮痧前必看!

  1. 不能刮到出痧,刮的時候力道要輕柔。

  2. 臉部刮痧要依照臉部肌肉紋理的的方向刮。

  3. 刮痧前請先清潔臉部,並抹上滋潤的保養品或按摩霜(一定要滋潤的,但痘痘肌請斟酌使用)。

  4. 以同個方向刮,不能來回的刮。

  5. 刮痧的大方向: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方向刮。

  6. 每一道都要刮到發際線喔。

  1. 額頭

  鼻梁上方的額頭部位由下往上,額頭兩側由內往外刮到太陽穴的地方

  可有效幫助撫平擡頭紋

  2. 眼睛部位

  由眉頭開始,輕輕往外刮;眼下的部位由眼頭下方開始刮至太陽穴

  (勿太靠近眼部,動作也一定要輕柔)

  3. 鼻子

  從鼻梁上頭往下刮到鼻頭,兩側也是,鼻翼的部分也要刮到

  上面圖中放大的圖:鼻翼兩側用來回的方向刮

  利用刮痧板下面突出的地方來刮

  4. 臉頰

  由內往外刮

  5. 人中 & 下巴

  人中的部位也要刮,先往下刮(就是鼻頭下刮到嘴唇上)照片上的箭頭我沒畫到

  然後再由內往外延伸刮上去

  下巴也一樣(下巴箭頭延伸的位置不夠畫,可遵照圖4的方式繼續往上刮)

  6. 消水腫的方式

  頭微微的往左右邊傾斜是比較方便你刮的手勢,順著刮到脖子以及肩膀附近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消水腫

  臉部刮痧的次數及時間:一個禮拜只需要刮一次就可以了,千萬不能貪心!然後,我通常刮完的時候都是20分~半個小時之後了。

  其他心得:給專業人士刮,臉的大小在刮完後會立即有很大的差異!而且通常能維持住3~4天(如果固定都有做,我相信維持的效果一定更好)自己刮的話,我的經驗是隔天才會有很明顯的改善。不過兩者的共通點就是,睡一覺醒來你會覺得皮膚的狀況很好,上妝也很容易。

  另外就是,長痘痘的地方能不能刮?其實是不能刮的 不能刮的 不能刮的。

  我這邊沒有比較圖,一來是因為剛剛刮完臉紅的可以,所以拍起來很不美觀,我不想虐待大家的眼睛~哈。二來,照片真的看不出差異(會有角度問題),所以就沒拍。但可以說的地方是,臉上的肉肉緊致度,一定會讓你充分的感受的到!

  另外後續幾天保養品的吸收度也大大提高!臉部刮痧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趕快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